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說出15件您最近做、最近愛... 總之是最近發生的任何事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呢句可以ignore佢~我照copy的~^^)
寫完請點15位,一定要 t a g 番 t a g 你果個人

說出15件您最近做、最近愛... 總之是最近發生的任何事

做完後 T A G 15個您的朋友
(TAG返我喎! 我想知你地近況;)

Tag by Viola

1. 今次是我第3次做這個踢。

2. 給葉兆智的信失落了宇宙。媽的,我今次可是寫了13頁紙啊,心聲都已變歷史。

3. 好吧,我懂了,事情總是這樣發生的—寄失的是你最想他收到的那封信、掉在地上的是你最想吃的那件蛋糕、cd被刮花的部分是你最愛聽的那首歌、離你而去的是你最深愛的那個人……就是這樣。:-)

4. 1天其實有23小時56分4秒。

5. 工作好像專心了,對於周遭的怪聲,我都能做到「心如止水」。盧小姐,對於妳未能「止水」1事,本人深表遺憾,祝早日康復 (i mean妳0的傷風 [cute])。

6. 老老實實,開初我也會好傻好天真地回應怪聲的源頭,後來我發現,1切只是源於我的自作多情。明白嗎盧小姐?快樂原是1場誤會,幸福只是1場虛驚。:-)

7. 我又想起老闆不准我請假。我太重要了。

8. 期待毛英姿的賽後報告。(現在想起那些對話還是會笑到肚痛,謝謝你們。 :-))

9. 陳浩然你死梗la。

10. 昨天上班乘地鐵,站我旁邊的男生全程在仔細閱讀他的報紙,我則全程在仔細閱讀他閱讀報紙的模樣。幾個站頭下來,兩人的視線1直沒離開過他們正在閱讀的東西。[SHY]

11. 明天看《戀愛總是平靜地意外身亡》。

12. 貪慕虛榮。

13. 老公對著我唱︰「輕輕放,我就是卸不下對你的喜歡」。

14. 繼續讀《百年孤寂》。媽的,這本書我斷斷續續讀了很久,期間已讀完了很多書,但偏偏這本好像永遠讀不完似的。

15. 偏偏。

不踢了,想玩的自己玩吧。不用謝。:-)

12 comments:

brownie said...

百年孤寂,一本我無法喜歡的書,怪只怪我份人cheap,見到簡體字版平便買,看得我想界椅!

WEnDy said...

Brownie:

我看的是繁體,也看得很想割椅!哈。

火羽 said...

為咩你地要界櫈? 太孤寂嗎?

brownie said...

孤寂佢XX!完全唔知想點,睇完我淨係記得有一幕講個女仔在牆角小解。

WEnDy said...

火羽︰

因為故事太古怪。但可能妳會喜歡。:-)

WEnDy said...

Brownie:

哈哈。

開頭我以為讀這本書也會生出孤寂感,誰知讀著讀著,竟然發覺它是搞笑的。

um... sorry... 我對馬奎斯可能不尊重了。可能只是我們不懂欣賞文學鉅著……我回去聽王菲的《百年孤寂》好了。

brownie said...

我有買愛在瘟疫蔓延時,但無睇到,相信是正常的。

WEnDy said...

Brownie:

待我看完《百年孤寂》再看這個。

其實《百年孤寂》也滿好看的,我快看完了!吼!

文少 said...

百年孤寂﹐有名你叫啦﹖睇完就會覺得自己“百年孤寂”
不過你個tag﹐無厘頭feel好重﹐尤其係陳浩然果段﹐完全唔知想點...

WEnDy said...

文少︰

終於看完《百年孤寂》了,其實也滿有趣,沒想像中乏味啊。:-)

這個踢裡其實很多是朋友仔間的inside joke la。本來posted在臉書的,但這裡近來太空虛la,所以就整篇貼過來充撐場面,不知情的人看不懂是很正常的。陳浩然那句只有陳浩然和幾個知內情的朋友仔才能看懂la。正如我在這裡寫「文少鐵漢柔情」,其他朋友仔都看不懂文少如何鐵漢柔情啊呵呵。

brownie said...

嗯,我有資格說你的口味很特別了…

WEnDy said...

Brownie:

沒有la,《百年孤寂》是舉世傳頌的好不好……=.=""

妳還不明白,因為妳還沒看完啊!看完後就會有種「啊!能寫出這種小說真的超級棒啊!」對馬奎斯的景仰的感覺啊。

好!下1部要供奉的—《1q84》!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