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我怕我會愛上麥梓駿。

麥梓駿是我的小4學生—古古惑惑壞學生1名,堂堂鬧到我喉嚨沙,但有時又會tum返你。今天我對他說如果他可以1個小時內不開聲傾偈,我就給他1個軍曹貼紙,他真的1個小時內不開口,其他壞同學聊他傾偈打架也死忍。當他見到手冊貼了1個貼紙時,天真地笑的模樣,令我打從心底裡覺得,再壞的孩子也只不過是1個孩子啊。(雖然不能排除他突然轉死性變得這麼乖其實是在打什麼壞主意 =.=" 我可是還有戒心的 =.=+)

今天放學後他又被老師捉到校務處訓話,我經過校務處外面見到他,他笑著跟我say goodbye,我就知道,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孩子甜美的笑容。

離開小學回家的路上,我的另外兩個學生黃敏豪和葉國鴻本來正走在我的前頭,突然回頭向我大叫︰「老師!」見我沒反應再大叫︰「林搣時!」小伙子,整條街的人都聽到了。orz 不過搣時喜歡。^^

我想我這個「搣時」,口軟又心軟,實在不適合當1個搣時,不過我開始體會到1個真正的老師應該無論怎樣辛苦也不會放棄當老師的心情。

回家時邊吃著雪糕,邊想著︰不知道麥梓駿長大了會是什麼模樣?靚唔靚仔既呢?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係麥梓駿

WEnDy said...

麥梓

不會吧?只是同名同姓而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