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1 day搞掂了309 assignment 2 的program。發覺自己很久沒有寫program了,對上1次已經是1年前的cg雪人,是自己1手1腳寫的。今次的雖然有source,我也只是用來參考,嚴格來說今次也算是自己1手1腳搞掂的。(雖然中間有好多source的evaluation和同學的提點,想想自己fyp時不會再有同學的提點了—因為他們會跟自己做不1樣的topic啊!)

fyp很擔心呢,沒有了並肩作戰的戰友,真的只是1個人在做的project不知道會怎樣。因此今個sem開始我都自己盡量pick up自己的功課了,培養自學和獨立的能力,發覺自己做好所有功課雖然會少很多睡眠時間,但真的會有所得著呢!「捨得捨得,先捨而後得」呢。

每次寫好1個program也會覺得人類很偉大呢。你說電腦厲害,可以做到很多人腦process不到的事情,但電腦終歸也是人腦develop出來的嘛,你說人腦多厲害。覺得自己的腦袋厲害的滿足感是難以言喻的,雖然知道自己的programming skills其實很爛,如果那些program可以由在下1手1腳ko的,那便可歸入「簡單」這個set;如果是在下不會寫的,也可能只能把它歸屬於「正常難度」罷了;如果是terry和阿ken都不會寫的才可歸類為"hard";不過嘛,至少給我1分鐘時間孤芳自賞也好吧。=.="

努力啊!功課尚未ko,同志仍須努力。生活多苦也要笑著去面對啊!用嬉皮士的心態去笑看人生對我來說就最good fit了。:D 時刻提醒自己「迷玩歲月繼續錯亂裡高呼愛」。:)

*****
《賭場風雲》真的很好看啊。有我最愛的波比和波斯高。今集講到波斯高說他小時候被豹哥砍,看得心酸極了,不知道當齊歡暢知道阿富就是他的弟弟時會怎樣,這幕1定喊死,好期待!>_<

另外,波比真的很好笑的。
"i'm back! rubbish cheung!"「佢嘔ah佢嘔ah!」「好野!張生回歸!」「u耍me,me耍u!」
lol 正經戲都變笑片,波比你係得既。: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