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杰倫ah杰倫ah!>_<

早起了,本想著去游泳,但收音機竟傳來雷暴警告,氣死了!>_< 但塞翁失馬,竟然又被我從收音機聽到杰倫的最新派台歌《千里之外》,還得悉他的新專輯《依然范特西》已於昨天開始預購了!>_< 買ah買ah!這張專輯叫《依然范特西》,那即是它將會跟《范特西》1樣動聽呢!《范特西》可是超動聽的啊!那《依然范特西》豈不是超超超動聽嘍!>_< 按捺不住等不到嘍!

很巧啊!昨天還未知道有新專輯預售的我也突然心血來潮地聽起《范特西》來。這是我和杰倫之間的心靈感應啊!>3<

*可是,「范特西」這個名字真是… …總令我想起森美。1想到這就所有幻想都煙消雲散了。orz

**umum… …至於游泳嘛,明早再游!>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范特西 = 動聽;
依然范特西 應該 = 依然動聽;
有點失落, 進步不了, 唯有保持不退?
應好似你咁講, 超超范特西 嘛!!

Anonymous said...

范特西卻令我想起 fantastic, 諗起了 軟硬!

WEnDy said...

你又知佢冇進步?你聽哂la咩~ =3=

我曾1度以為范特西即係飯tastic,諗諗下先發覺唔岩音ga bo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