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黑社會 2︰以和為貴

有期望之下沒有什麼失望,滿好看的。我個人滿喜歡暴力世界的美麗。況且這部電影其實不甚血腥。

今次jimmy仔玩哂,但我仍然最喜歡飛機。上集我最喜歡的也是飛機。有雷、搏殺、寡言—1個字—型!最喜歡那1幕是,他被仇家追殺,jimmy仔救他上車,給他卡片,勸他跟自己。飛機2話不說就下車,然後把卡片扔掉。潛台詞像在說︰「刀口$$$難賺我就要跟你搵食ga la?我係鍾意賺刀口$$$ah!吹咩!」太型!

今集的政治隱喻明顯了好多,滿易看的。

聽說好像還有第3集,這樣說來《黑社會》trilogy其實是不是想做港產《The Godfather》?不過當然,《The Godfather》還是有型好多。:)

個人喜愛度︰7/10

*****
暑假還剩下兩星期,今年wendy的暑假口號是︰「來吧讓我們1起把暑假玩殘!」今天的玩殘大計本是1早起床到樓下游我今個暑假的第1次泳,床我是起得了,誰知今天泳池大洗。我小!難得我這麼雄心壯志。唔制ah!聽日再游過!>_<

*****
今day點song︰
因初吻著你想慶賀 你卻開始疏遠我
假使你是覺得怯懦 你會不會拒絕我
你有意欲去找我 你會通電再會過
如實在認真喜歡我 或是有心敷衍我 如今只有三歲都清楚

*是你不想我啦(嗎) 什至不找我啦(嗎)
 無非幾天變化 就像刮我幾千巴
 難道你共我親吻抱擁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請求(不如)直說真話*

很想你是愛得懶惰 至會多天不理我
心境正逐秒鐘跌墮 我哪一樣有做錯
過去你極愛惜我 快慰之後侮辱我
曾自問自私開心過 自問自卑擔心過 如今的我只要知清楚

沒有膽色纏你 心亂如麻
回去吧 回去吧 來讓我傷口結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