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日日做到冇停手,梗有抖抖既時候

先匯報一下近況。

近況1︰
這2天不知為何電腦突然元神出竅到了拉姆安拉。上不到網,hkbn那邊說check過 (check了整整2天) 不是他們的問題,是我的lan卡問題。好la,害我一個弱女子把電腦哥的笨重軀體搬到樓下找電腦維修師傅check。誰知風趣幽默的師傅check完又說沒問題bor,說肯定是hkbn那邊問題,又害我白捧一趟。結果回到家,接好所有線後,電腦哥的靈魂竟然從拉姆安拉飄回來了。welcome back! 拉姆安拉好玩嗎? =.=" (我已沒氣力追究誰對誰錯的問題了。)

雖然折騰了2天,但這也算得上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離線的世界是簡單而且遠離繁囂的,我做功課也因此專心不少。

well, 我想電腦哥在拉姆安拉一定玩得好開心了,還給我捎來了手信呢!—上線不久後給我帶來了一隻超強的木馬!這還不就是「塞翁失馬」的續集—「雲迪得『馬』,焉知非禍」?!

又害我花了數小時趕走它。累死了。=.="

塞翁的故事就這樣給我活龍活現上演了一場。只此一場,絕無加場。噢!拜託電腦哥千萬不要加場好了。其實這事還須要感恩的,幸好電腦哥不是在assignment和project deadline的前晚去遊埠,否則我就死定了。我是不是還要拜一拜謝神恩?...orz...

近況2︰
其實我們也不算太忙,只是時間走得太快罷了。正所謂「日日咳到冇停口,總有cg既時候」。親愛的雪人先生,拜託你可否學會自我合成?我堆雪人的技巧可是有目共睹的。=.="

近況3︰
冬天來了。很喜歡冬天。因為冬天睡的覺特別香,做的夢特別甜。:)

近況4︰
好想看電影。我知道這渴求是奢侈的。特期待sem break看《情癲大聖》和《如果‧愛》。想看《情癲大聖》不為什麼,只為劉鎮偉。他當年的《東成西就》和《西遊記》都是特good的;拿王家衛開的玩笑都是特對味的。:) 至於《如果‧愛》,歌舞片是要看現場的,就是這樣。至於《無極》,陳凱歌,看情況再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