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可惡的妹妹

二00五年八月十三日 星期六

與妹妹到椰林閣tea time,是從北京回來後第一次光顧裝修過的椰林閣。仍然像以前般燈光暗暗的,但格局卻沒有了之前的浪漫風味,stylish了點。

阿正還在,好像瘦削了,但認真工作時依然迷人。呵呵!

吃飯時循例地跟妹妹談了很多阿正「一手捧5碟飯」的英勇事跡等等關於「阿正的典故」。唉!早知不告訴她!你知道她幹了什麼!我們吃完後我叫她叫人過來埋單。話一說完,她立即向著阿正大叫「秦學正!」然後不停在笑!阿正聽不到(或裝作聽不到)也還好,誰知他真的轉過頭來看誰人叫他,然後他看到妹妹在勁爆笑!哎呀!我也掩飾不住了,唯有死死地氣跟他說「埋單」。多難為情啊!

真係整佢個制,條死仆街大響阿正全朵不特止,臨走時又失驚無神地向著阿正大叫「秦學正拜拜!」。呀!~~~ 我顏面何存呀!~~~ 嗚嗚... ...

我發誓我以後不會再跟條死仆街說話和帶她到椰林閣!氣死我了!

二00五年八月十五日 星期一

昨晚我夢見少華對麗君說了麗君一直好想少華對她說的話,夢醒後仍然遺留那麼一點點真實的感覺。實在日有所思得太緊要。

最討厭到銀行排隊,覺得等待的每一分每一秒也在蹉跎歲月。下次上街無論到任何地方也要帶本《紅樓夢》消磨時間。

currently reading: 《紅樓夢》

應該很好看,人物極鮮明,但人物的親屬血緣關係等等真的複雜到喊,還要是文言文,極其需要大量時間反覆咀嚼琢磨。今個summer不知能否讀得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