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American Beauty

我覺得自己好像ricky... ...對父母陽奉陰違方面。
我覺得爸爸好像lester... ...對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裹足不前方面。
我覺得媽媽好像caroline... ...誓死refuse to be the victim方面。
我覺得妹妹好像jane... ...幼稚地對父母的仇恨方面。
我又覺得自己好像angela... ...從向別人炫耀而獲得優越感來掩飾低自我方面。
我又覺得媽媽好像ricky老豆... ...死要面方面。
... ...
人性的醜惡其實唔止,外表典型家庭內裡的真相其實更加唔止。

i've already forgotten when the last time i felt myself beautiful was, but i've felt myself ugly juz now.

個人喜愛度︰1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