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05

牛奶糖女: 滋養豐富風味絕佳
代表人物
郭襄(小說【射雕英雄傳】)、人魚公主(【安徒生童話】)、輕舞飛揚(小說【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記得森X牛奶糖上的那二句產品標語嗎?是的,牛奶糖女孩不僅有著「滋養豐富」的感性內在,更具備「風味絕佳」的溫柔魅力。
牛奶糖女在愛情中,是最女人的女人,她的柔情似水很少男人能不為之心動。而這種特質,也讓她們贏得好人緣。生性敏感、愛幻想的她們,對於他人極為包容,更不吝於與人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優點:溫良恭儉讓
牛奶糖女雖然外表看來柔弱、溫和,內在卻有一種不為人知的堅強性格。一提起她們,就不禁讓人想到一所排名前三志願女校的校訓:「溫良恭儉讓」。

個性寬宏大量加上凡事往長遠看的優點,讓她們在家庭中永遠都是模範生,終生成功勝任各種角色——好女兒、好老婆、好媳婦、好媽媽、好婆婆(岳母),堪稱五冠王。
缺點:容易受傷的女人
凡事為人想的性格,讓牛奶糖女總是承擔各種壓力,這種"點燃自己、照亮別人"的處事態度,讓她們傷痕累累卻不改其志。
此外,過度包容他人的天性,也容易讓她們因為愛上壞男人而受傷。
牛奶糖女的夢中情人


牛奶糖女的愛具有一種母性的關懷,容易與需要關懷的人墜入愛河。此外,能使氣氛快樂,天真、孩子氣的人,也容易獲得她們的青睞。
吃糖秘訣
喜愛將每個人都當成親朋好友般關心的牛奶糖女,喜歡人與人之間親密的感覺。樂於欣賞各式各樣人性光輝。如果能敞開心胸與她討論心事,二人間的距離感就會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請按我測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