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塵世間的巧合實在太美好,美好得太要緊。

******************************************

單單是阿佘能夠在西門町巧遇張震嶽兼且拿了親筆簽名,而那時本準備到台灣「尋找」張震嶽的我卻無功而回,再到阿佘話番我知巧遇偶像呢下野真係possible兼且被他親身示範了,已經是一個天大的巧合。

這個世界真的太公平。人生真的很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有什麼味道在裡頭。

這個世界真的太公平。我仲未搵到人陪我睇張震嶽lor唔該。

********************************************************

有時候事情的發生好可能是因為際遇,可是際遇帶來的機會卻要主動爭取。不過,在孟麗君主動爭取的同時,劉燕玉可一樣也是很主動的。

這証明了自盤古初開以來,「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個不變的規則適用於所有遊戲,

包括求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