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05

宣明會特約︰給孩子一個機會

以下日記部分內容可能令人情緒不安,敬請留意。





我剛剛便秘。n世沒有便秘了。坐在馬桶上的我仿如*熱窩上的螞蟻*般焦急。(沒什麼。突然想起這個老套的phrase,所以用下。基本上可以ignore。)心想坐以待斃也不是辦法,於是暫時控制住腸道不規律的蠕動,離開馬桶,先到廚房喝兩杯水,再回房間拿本b-law心想可以一邊踎一邊溫習(我就係咁勤力!)。誰知一回到廁所,甫一坐下,一揭開書,一讀︰The common law system comprises... 就出了... ... 絲毫不廢吹灰之力。妖!俾0的時間我好唔好?!我真係好想讀書ga媽媽... ... 嗚嗚... ...

生活在大都市的孩子要讀書尚且這麼艱難,更何況是山區的貧困孩童?

請給孩子一個機會。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