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05

一直以來都裝酷地不重視自己的生日;心想︰噓!生日而已嘛,不就是一年365天裡其中的一天,跟其餘的364天都沒什麼分別。今年不知為什麼有種很強烈的感覺,覺得太裝酷反而會令自己更加漠視自己的存在。漠視自己的感覺很傷感。因此我今年十分感謝那些曾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不論你們是衷心祝福我,還是只是見到我icq的nickname旁有顆red balloon於是順手drop a line也好*;我也很感激你們,為我那個強烈感覺到「突然獨身」的冷雨夜,多帶來一點點溫暖。謝謝你們。

Special Thanks To:

1. Kinski. 勁多謝妳的pen stand。我很喜歡。謝謝。

2. 那些曾跟我說>1次「生日快樂」的朋友。你們讓我感覺到自己彷彿活了>1次。你知道嗎?活著的感覺其實很好。

*我這樣說是因為我icq上有些3唔識7的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真係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