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Meatball Machine

話說上星期我去了泡菜國的富川奇幻電影節,就是為了看我橋的電影啊!!!



電影節總共上了五套我橋有份演的電影—《Meatball Machine》、《三月的獅子》前編和後編、《Blank 13》和《真哥斯拉》。《真哥斯拉》之前在香港看過了,加上時間不合我就沒買了,只買了頭四套





在電影節第一套看的就是2005年的《Meatball Machine》







《Meatball Machine》之前在blog寫過了,是血腥cult片⋯⋯Youtube有整套沒字幕⋯⋯




我對血腥片有點抗拒,但因為是一生主演的,所以我也堅持看了!!!




媽呀,我以後都不要再看了!!!一生基本上大半套戲都是血流披面啊!!!還有各種血腥殘暴鏡頭!!!一生的眼球被鑽爆了 >__<(掩臉





幸好有小鮮肉一生打手槍鏡頭平衡心理




嬌喘的一生(掩臉





打手槍的背影




出了,鬆口氣




拿紙巾






(為什麼我那麼變態要用這些平衡心理



(我在電影院看時就決定了回家要在Youtube截回這幾個鏡頭






而今次富川電影節之所以會放這套那麼舊的戲是因為這套變態戲竟然今年有續集!!!主角就是和我合照的田中要次了!!!





他是《Hero》裡演bartender那個啊!!!




而且他還有和我家一生演《Kill Bill》的crazy 88啊!!! XDDDDD





左起第三個就是他呀 XDDDD








因為放完第一集後下一場就會放續集了所以導演和演員都來了







為什麼第一集的演員就不來啊!!!(賴地





儘管如此,能集到田中要次的郵也很開心吧,是我整個電影節唯一集到的郵了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