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17

スノービューティー2017高橋一生×武井咲 朝篇「21:25東京発、プラハ行き」|資生堂

七夕情人節快樂啊!!!



謝謝資生堂!謝謝宇宙!!!今年的七夕禮物就是一生為資生堂拍的微電影了!!!(撒花




真是很美好的禮物啊。一大早就被萌得不要不要的



微電影分朝篇和夜篇兩部分。先來朝篇吧,就截了170多個圖⋯⋯相信夜篇還會截更多⋯⋯


想說懷疑製作組都是高橋太太,一開始先來個和劇情完全無關的穿衣鏡頭晒背肌,純粹福利!!!太過分!!!






對,冰結的製作組也是高橋太太,snow beauty的製作組又是高橋太太,高橋太太無處不在!!!




然後還有手指




還有喉核 >__<




純粹福利!!!





話說一生就是一間叫Laundry Snow的洗衣店的老闆(下稱老闆),是24小時營業的洗衣店啊(這裡伏筆)。有天一大早突然進來了個美少女客人(下稱客人 XDDDDD 好見外),老闆被她的美驚呆了(或者是被什麼驚呆了,這裡伏筆





客人(笑)給老闆拿來了件有陳年污漬的白色連身裙洋裝,說要急穿,可否盡快洗一洗啊




老闆先是猶豫






客人看老闆那麼為難,就不好意思地說那不要緊吧我拿回去了






然後老闆就很帥地說







世上沒有我不能洗白的東西!!!







就像《女城主直虎》洗白小野政次那樣(出戲









然後老闆就開始拿不同的法寶給客人的洋裝洗白





J手筋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呀,就拿你那部叫Hitomi的迷你洗濯機洗一洗就行了(出戲 XDDDD





好吧,還是正經地洗一洗吧,讓我們好好欣賞你專注的模樣




邊欣賞邊J手筋










洗著洗著覺得不能讓客人那麼閒啊(客人本來就該閒著的啊),於是請她給自己泡咖啡




好不客氣的老闆




霸氣





但如果我是客人我會二話不說立刻去泡然後單膝跪呈上,就看在你笑得那麼美的份上











然後因為咖啡機是老古董客人不懂操作所以要老闆從旁指導




 麻煩老闆執著我的手好好指導!!!




然後老闆好八卦地問起客人,妳那件洋裝那麼急需是什麼原因呢




好八卦,但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毫不猶豫一五一十和盤托出













然後他們就一邊喝咖啡一邊詳聊了(又說急趕,哪裡急了你們現在




原來那是客人的戀人(下稱戀人)送給她的古著洋裝,戀人現在人在布拉格,想客人過去和他一起,寫了封信給她,如果妳願意和我私奔(哪裡有說私奔),就穿著這件洋裝來找我吧




可是因為這件洋裝是中古品,有陳年污漬,客人本身也很猶豫好不好私奔,於是心裡下了決定,如果在限期前能找到給她洗白污漬的洗衣店,就私奔吧!(都說不是私奔
 



結果真的在起飛前當天找到了!!!




客人自白說,其實只是想找個藉口不去吧,因為自己沒自信往後能從一而終愛著一個人,也不確定對方能從一而終地愛自己







老闆突然覺悟,原來只是利用我!!!



將人生這樣一個重大的抉擇交付給我





別這樣行嗎 >__<



客人再問,永遠愛著一個人真的有可能嗎




老闆遠目



「誰知道呢~」




「不過應該沒問題的」



溫柔地安慰人的洗衣店老闆哪裡找




「像我這樣也可以八十年來愛著一個人啊」(這裡伏筆









客人心想:「你沒病吧」於是扯開話題:「咖啡好喝嗎?」





「完全不好喝」直腸直肚的老闆




「可是能做第一個教妳泡咖啡的人我就滿足了(淚)」(這裡伏筆





然後為了紓解尷尬老闆閃了去做最後的洗白工序去,不一會潔白的洋裝就完成了




客人好驚奇:「我去了好多間店都不行啊!!!」




老闆正要解釋原因,客人搶白:「是用了魔法吧」(這裡伏筆




老闆笑笑點頭(我溶化了!!!





「穿上它去見戀人吧」




「但要化妝啊」




幹,洗衣店老闆還承包化妝有沒有天理(沒有








還要用資生堂2017年最新推出9月21日才限定發售的Snow Beauty蜜粉



J手筋




手勢還很專業




你是洗衣店老闆還是化妝師啊





粉盒是滿美的




但某高橋太太網友說她在日本試摸過覺得不夠滑,不值五百多元 XDDDD




好吧但因為是一生代言的所以我還是要敗!!!




夢幻的晨光




隨便抹幾下就化好了,要繞到後面說教




「花小姐」(原來她有名字的



今後無論做什麼抉擇




都不能保證不會後悔









(換鏡頭





雖然這樣,也請選擇即使後悔了




也能覺得這樣就好的路





說教老公公來了 



 不過感人








洗衣店承包化妝還送最新化妝品到底有沒有天理(沒有




來J手




老闆:「聽說布拉格的夕陽很美」




「但我沒見過啊!(扭扭)」




客人:「那我拍照給你吧」這人不是要趕飛機嗎還閒聊





老闆:「人家要膠片拍的照片啊」




「我可是個老古董啊」(這裡伏筆



喜歡這些微笑




我什麼都拍給你!裸照都拍給你!(被毆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伏筆,來到夏雪的夜篇





先讓我休息下,明天再寫 XDDDD




朝篇youtube:





















好吧我發誓這篇不是葉佩雯但為了一生我決定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