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17

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

因為是朋友推薦的,是超多個朋友推薦,所以雖然我很抗拒韓劇,但還是邊忍耐著無限慢鏡無限flashback無限婆媽戲邊看了,看到最後四集覺得超震撼,果然覺得很好看 XDDDDD 當然因為我是愛哭鬼,我每集都有哭 XDDDD 但對著那些on9婆媽劇情還是會邊看邊吐槽 XDDDD 這劇最震撼我的就是明明它的吐槽點那麼多但還是會讓人覺很好看 XDDDD 太震撼了。我以後會記得這個叫金銀淑的編劇



以下開放劇透吐槽



鬼怪和恩倬吻別後去找奸臣決鬥,臨走前還千叮萬囑恩倬如果他打電話給她就立刻召喚他回來。鬼怪找到奸臣後就說我們去最後的戰場吧,就是恩倬身處的天台。然後奸臣𠽌~一聲就來到天台打算殺恩倬,幹你鬼怪明明又會瞬間轉移又會隨意門又會飛,你隨便挑一個方法都比你慢慢打給恩倬又要等她接電話又要等她拿火機召喚你出來要快很多吧!!!你是不是白痴的呀!!!愛情會令人變笨是吧!!!










談談奸臣。(我是不會貼奸臣的樣子的因為很可怕)奸臣是大壞蛋,是最應該受懲罰的人,偏偏這900年來最逍遙自在的就是他呀!!!沒一個使者或神能抓到他,如入無人之境完全為所慾為,還能靠吸食人類的惡念修練成法力高強的厲鬼。雖然最後被劈到灰飛煙滅,終究只是一秒的痛苦,而且他臨死前知道鬼怪也會同歸於盡所以還是很開心呀!!!含笑而終的呀!!!相比起來,給鬼怪和使者的懲罰和折磨都要痛苦和漫長超多好不好!!!與其說恩倬失了憶又那麼容易回復記憶的劇情痴線,我覺得奸臣這邊的劇情更痴線呀!!!完全是壞人有好報的世界呀!!!



原來使者一開始就有戴這個皇冠胸針了,因為他是王!!!導演一開始還擔心這個提示會不會太著跡,對我來說完全不會啊,我還是剛剛看製作特輯才知道的




(是,連製作特輯的汁都撈埋




談談恩賜。鬼怪死後神讓所有人都忘記了關於鬼怪的一切,因為說忘記是一種恩賜。以我理解就是說忘記了悲傷的回憶所以是恩賜吧。但恩倬她雖說真的完全忘掉了鬼怪的回憶,但最詭異的是悲傷的感覺仍在呀!劇情描述就是她每天都無緣無故地覺得悲傷然後哭起來,卻想不起為了什麼而哭,這不是更恐怖嗎!!!哪裡恩賜了!!!

然後神又說如果所有人都忘了鬼怪那實在太可憐了,於是只保留了地獄使者的記憶,就直接不「恩賜」地獄使者了,好可憐(地獄使者OS:我做錯了什麼

然後神又上了小笨友身跑去問Sunny覺不覺得忘記是恩賜,Sunny回說才不要這種恩賜,於是神又很順攤地不「恩賜」她了。原來還有得選的!!!那神為什麼不先問問恩倬啊,說不定她也不想要這種「恩賜」的。總覺得神一定很討厭地獄使者夫婦的,那麼輕易就不「恩賜」他們了。神真的很變態耶




還有很多吐槽的點 XDDD 但我已經不想寫了 XDDDD(不是我橋的劇就不想寫 XDDDD)但我覺得這劇還算是很好看很好哭的啦 XDDD



另外OST也超好聽的。看完劇後我都日夜loop了。大家快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