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三月のライオン 三月的獅子

在泡菜國看的第二和三套一生的戲就是《三月のライオン》前編和後編了










想說我好應該入場前先學一下將棋的,害我都不知道他們下棋時在緊張什麼徬徨什麼崩潰什麼 :0)




原來大面架純好多戲份啊,演神木弟弟的異父異母姐姐,常常穿性感內衣色誘弟弟 :0)





神木弟弟的胖子好朋友原來是染谷將太!!!我看roller時見到他的名字驚呆了,完全認不出來啊!!!





神木弟弟的女朋友好醜,你們真的不覺得她像王祖藍嗎 :0) 感覺我看了五個小時王祖藍扮學生妹耶⋯⋯那時候我第一次知道她叫清原果耶⋯⋯就是一生docomo CM演他女兒那個啊⋯⋯






我家一生演好鼓勵神木弟弟下將棋的林田高志老師(心)是會慫恿學生逃學去看比賽的好老師啊(心)每次出場都被治癒了(心)那個小鬍子好性感 >__<






可惜戲份真的好少好少 :-(





但我真的好愛他 :-( 和他的泡麵 :-(







伊藤英明那個角色才是最瘋癲的,人物設定就是高強的敵人吧,一出場又說是九段又皇者氣場什麼的,神木弟弟為了預備和他對戰又廢寢忘餐什麼的,但我看了前編加後編總共五小時他一場都沒贏過啊!!! :0) 最後他對戰只得六段的神木弟弟,伊藤英明整個霸氣側漏,神木弟弟一邊下棋卻一邊哭,我又看不懂棋,我都以為伊藤英明在贏呢!!!原來他一直在輸!!!那你在那邊霸氣個屁啊!!!整個被欺騙了感情的感覺 :0)








因為前編是早場十時,對我這種晚起賴床人士來說很要命,所以我遲出門了,而且我也沒想到泡菜國的地鐵班次那麼疏落(十多分鐘才一班),到了戲院樓下距離開場只剩五分鐘了,然後一堆和我一樣剛趕到的觀眾在等升降機,最後我果斷跑了五層樓梯終於趕到準時入場了,可惜卻來不及將mobile ticket換成實體票留念了 :-(


結果差不多半個戲院的人都遲進場了,因為大家都在等升降機 :0) 我暗暗欣賞自己的果斷 :0)





看後編前才有時間換實體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