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17

Kill Bill 2

終於看完第二集了,果然沒了我橋很寂寞(眾毆



最後打阿標哥那場隨便戳兩下就說是五雷穿心掌⋯⋯然後標哥就死了!!!我想像中最後那場應該是最血肉橫飛的啊!!!




沒有呀!!!沒有血肉呀!!!最後一場是文場呀!!!是文場呀!!!




超級反高潮(丟鋁罐





幸好credit有我橋慰藉下我








朋友說是因為QT看好多日本電影,他特別喜歡這幾個演員,所以特別邀請他們出演(演跑龍套






所以正如我上篇所說,QT是真的賞識我橋的啊!!!QT真的認識他的啊!!!好感動!!!







想說這幾個跑龍套演員裡除了我橋外也有大家熟識的






左面數起第二位的金毛仔就是北村一輝啊!!!最右那個滿口血的女的就是千葉真一的女兒真瀨樹里






是吧,QT果然很識貨是吧







喜歡我橋跩跩的嚼著口香糖的樣子(根本他整場戲都在嚼口香糖







還有側面,拿我武士刀的我橋(上篇我寫錯了,不是「揮劍」,是武士刀!!! XDDDDD







飾演The Crazy 88s(武功最高強的幾位










所以第二集我都看完了(為了我橋),謝謝各位看到這裡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