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17

第七屆 CONFiDENCE AWARD DRAMA PRIZE 助演男優賞!



yeah!!! 四重奏是Confidence Award Drama Prize的大贏家啦!!!

最開心是我家一生拿了助演男優賞啦~(撒花



以下得奬感言~





「日本人傾向於大家說好就附和啊、必須依樣學樣啊、大家的步伐要一致什麼的,感覺成為了一種可悲的潮流,但是人生其實走偏了不也挺好的嗎?偏離標準答案的人生也有美的瞬間,有缺憾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大家都會去尋求完美的模範,大家都想要變的完美無缺,但這時候我們個性裡與眾不同的部份該怎麼辦呢?努力地磨平自己去變成理想中的樣子,明知道這樣的作業永遠沒有結果,依舊周而復始,反而呢,越是能夠堅持自我,就越能過的自在,不管別人的評價,被人在背後誹謗也好,中傷也罷,一樣能活的開開心心的,也能說得上是活出自己的樣子吧。
 
《四重奏》裡濃縮了這樣的觀點,那四人偏偏都那麼廢柴,滑稽可笑,但在某個瞬間又充滿了人情味,看起來那麼美好,那麼瀟灑。何謂瀟灑的人生?何謂失敗的人生?這些定義都不是唯一的,坂元桑的字裡行間都融入了這一點,就算得不到大家的肯定也挺好的,大家都那麼讚不絕口的事物是不是真的那麼出眾呢?被周圍的看法左右的人生多麼無趣可悲,坂元桑是從相反方向描寫的呢,現在這個樣子就很好了,也可以充滿信心的說『不完美的人生也沒什麼』。
 
每次收到坂元桑的劇本,都像是收到他寫的信一樣,我再以表演作為回信回饋於他,回想起來是非常充實的一段時光,很開心的拍攝現場。」



說得太好了!!!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