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17

高橋一生のTaste the World! by 旅する氷結®

連廣告也要截個30來張圖是什麼回事啊我⋯⋯



我橋的Taste the World! CM來了!!!




我橋廚藝比MK鋒好太多了







法包太硬咬不到 XDDDD





Taste the World! 我橋講英語好萌





(我是何時習慣了叫他我橋而不是叫一生的




這個拋洋蔥雜技練了多久







然後切洋蔥切到流淚(心痛 >__<






然後瞬間看到場務人員有戴眼鏡




就借來戴了 XDDDD MK鋒有護目鏡我橋也有





找不到八爪魚,原來牠爬了在手腕上




八爪魚乖~然後瞬間煮熟牠 XDDDD





連我橋都salt bae!!!我橋壞掉了 XDDDD








鹽都黏到手臂上要手動掃掉 XDDDDD








我橋邊煮邊向我單眼!!!






 性感的手筋




吃貨橋






自己煮的東西味道如何呢~






Buono!!!! 太好吃了!!!Buono是意大利文好吃的意思





來看完整CM~





兒童節的早上整個被治癒了~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