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17

四重奏Memorial Book + Calendar + OST + 劇本書

襯今天很空閒來寫開箱文



這堆雜七雜八的四重奏周邊都是分幾次訂的,所以待全部收到再一次過寫開箱文吧



第一份收到的是Memorial Book + Calendar



就是紀念別冊吧,我都不知這個叫什麼。就是收錄了一堆劇照一堆花絮之類的書吧




有很多我橋帥帥的花絮照





特別喜歡這兩父子


















還附送一本座枱月曆,但我不捨得用啦 XDDDD 只能近觀不能褻玩





然後再收到OST和劇本書上集





OST真的超好聽超耐聽的啦





四重奏的配樂全由Fox Capture Plan操刀,是一隊超猛的jazz樂隊啦,感謝他們為四重奏帶來超棒的配樂



這幾天都在當作業用BGM的說




一聽起來劇中的場景就自動浮現了



我最喜歡 #30 Honesty。是第9集時真紀被帶走了後三人回了家,家森躲在房裡默默地哭,小雀去煮飯給大家吃那一場的BGM。每次聽都很心痛,但想起小雀做的飯又會被治癒





然後劇本書上集收錄了第1-5集的劇本





因為坂元裕二這個劇本真的寫得太神了,是可以把所有對白反覆嘴嚼的神劇,所以即使是日文也忍不住買了



不過就是要日文才要買吧,夠原汁原味啊,好吃




然後劇本書下集也在前天收到了,是第6-10集的劇本




我會好好讀的啦,開著劇集對著看





by the way我很喜歡劇本書這兩個封面的宣傳照啦,家森穿這件毛毛衣美如畫啊~



關於四重奏的周邊大概也買得差不多了。DVD或藍光我不買啦,日版的話香港的機不支援啊,就不浪費錢了



另外我看到amazon有賣家森的「ウルトラソウル!!!」胖次啦!!! XDDDDD 有掙扎過買不買 XDDDD 但穿那個好像還是有點不好意思耶 XDDDD 恥度不夠所以就不買了 XDDDDD



最後我要再次感激能讓我有生之年看到這套神劇啦~期望坂元裕二和一生往後會有更厲害更厲害的劇喔~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