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17

女城主直虎 8

本周先虎媽~



話說今天一生封面的《an.an》開賣了!!!收到amazon的電郵說已發送了!!!好期待!!!一定要寫開箱文!!!(雜誌開什麼箱喇




好喇,開始虎媽



話說直親已娶妻4年了還是生不到孩子,身為直親的龍宮小僧的次郎(即虎媽即阿永)好擔心,到處問有沒有藥材可以給阿莜(直親的夫人)催孕的,得知麝香可以,可是麝香很貴而且要到大城市去買,於是次郎就拜託政次去駿府見今川時幫她買,因為麝香很貴,所以次郎要政次賣了她的鼓換錢,而那個鼓是她小時候父母買給她的,因為那時候她和龜之丞(即是直親)有婚約,而龜之丞很會吹笛,於是她想要配合丈夫的話就要開始練鼓了。可是因為之後發生的好多事,阿永出家了,直親娶妻了,她幻想裡的和直親「琴瑟和諧」的情境不會發生了



(好了,為什麼說個背景要說這麼長喇!!!而且各人的名字都有好多!好煩!明明我只是想截我橋而已!




然後政次一臉不願:為什麼要我做啊~




對啊,次郎做所有事都是為直親著想,卻常常要我家政次去做,情感勒索啊情感勒索啊



一臉不屑 XD








因為次郎是出家人,一聽到政次說不如妳把藥留給自己懷孕吧,就很大反應覺得很大逆不道,然後政次偷樂了一下,作弄了次郎了(笑



不過其實政次也是所有事都為次郎著想的吧,就跟次郎所有事都為直親著想一樣。可憐的工具人




去見今川的正裝政次美如畫~





政次去完駿府回來,第一件事就是來給主公夫人送禮,外母政策吧(笑




唏,外母大人妳扇都沒打開就誇好是什麼玩法




然後政次當著外母大人(好吧其實不是外母大人,門都沒有,只是小的一廂情願)把買回來的麝香交給次郎,次郎本來還不想讓父母知道的呢,這也是政次對次郎的小作弄



誰要妳把我當工具人啊哼~




雖然什麼事都願意幫次郎可是又有那麼一點報復的小壞心,好吸引的男人 >__<





然後今川決定了要打織田,就是下集的桶狹間之戰。直親聽了很興奮,因為可以上場打仗建立功名,政次留意到了,心裡暗自盤算



然後借機提醒主公跟直親說說



然後主公跟直親說,好抱歉你今次不能上陣呢,因為你作為井伊家的繼承人不能以身犯險呢,不然你有什麼三長兩短井伊家就沒後了


政次補充。潛台詞就是說,直親你又沒有孩子,你有孩子的話你打仗死了也沒關係,你的孩子還可以當繼承人,重點是你沒有孩子啊!




直親表情:操你媽今回到你坑我!



政次一臉誠懇繼續勸說。好吧其實心裡是想我是坑你怎樣




最後直親還是無可奈何答應留下了。他心裡一定是想政次這個人一心阻我建立功名這樣。可是我相信我家政次是真的為井伊家好才這樣提出的。你們全部人不要誤會他!!!




然後大夥兒出陣了~政次跟弟弟玄蕃的道別~看彈幕看到有人說「弟弟的戲份殺青了吧」笑死我了,對,因為下集就GG了。拜拜天真的弟弟





最後附送松平元康(即以後的德川家康)(好煩,為什麼那麼多名字)的小萌兒子祝你武運昌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