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17

女城主直虎 10

虎媽虎媽!!!


(糟了我的廢劇文好像越寫越慢了⋯⋯要專心!!!




上回提到我家政次反殺了暗算他的奧山大人,即直親的岳父






然後他逃到寺廟找次郎法師(即虎媽)求助,次郎給他包紮




(我家政次手好幼手好幼!!!




政次好擔心,之前父親累死了直親爸爸,現在他又殺了直親岳父,直親一定不能原諒自己了 :-(





次郎說我幫你求原諒吧!!!

政次:沒有理由讓次郎大人幫我的 >__<




雖然你口裡這樣說,但你身體已經很誠實地自己跑來了,你根本就是想找次郎幫的吧 ~__~(吐槽我老公





就這樣,次郎去了找政次的弟婦阿夏,即奧山大人的小女兒,代表政次向井伊家求原諒



政次憂心忡忡地等候審判結果








這招高明。因為連女兒自己都幫自己的殺父仇人講說話啊。而且直親也幫政次講說話,因為他留意到現場環境的線索,發現是奧山大人先下手,政次只是正當防衛(古代有這個詞嗎),所以也幫口求原諒(難得一次直親不是坑他 >__< 擔心死我了,先前還很擔心直親趁機又會坑我政次 >__<



就這樣,政次清白了,對弟婦阿夏充滿感激







你就娶了弟婦吧,她是個好女孩,我批






政次知道直親今次有幫他,特意去找他道謝





直親說:我相信你啊鶴仔



政次一臉感動 >__<





然後直親轉頭就對他說我只是來還檢地時欠你的人情啊(即是第7集故意坑他那一次




幹!直親你真是超級渣啊!!!這樣說你不是真心相信你的好兄弟小鶴嗎!!!




政次聽了心情複雜(幹,又被直親傷了一刀





然後政次想到,他又一次殺了他父親(岳父也算父親吧),他心裡一定有根刺了,不是真心相信他也情有可原,唯有好好向他道歉求原諒了






然後直親一副輕描淡寫說沒關係,也沒說原諒




我家政次心裡苦但政次不說,但背影都是戲







次郎不愧是青梅竹馬,是唯一對政次好的人了 >__<(雖然她偏心直親多點)她主動走去跟井伊家的長輩說政次為了悼念奧山大人都在抄經啊,看是好孩子吧,你們就不要再怪他了啊,化解他們之間的隔閡



當然這邊他還是要說服政次真抄吧,於是騙他奧山大人的鬼魂每晚都在飄啊要抄經超渡啊







政次聽了被嚇倒還強裝鎮定的樣子,好可愛(笑











於是他就回去抄了 XDDDD




單身狗的悲哀,晚上一個人疑神疑鬼 XDDD





都說你快點娶弟婦吧(爆





政次經典閉眼深呼吸表情包。但今次不是要承受屈辱,而是壯膽 XDDD




幻覺唻架啫,嚇我唔到嘅~成盤係血~當佢無事~(在唱什麼 XDDDD






第二天中野大人碰到他




問他是不是為了奧山大人在抄經啊




政次心想即是整個井伊家都知道我怕鬼麼!!!(對




然後中野大人讚他可愛啊!!!被調戲了!!! >__<





啊!小可愛被調戲!!!




政次心裡OS:幹,今次到次郎耍我 XDDDDD







然後過了一段和諧的日子,直親的兒子虎松終於出生喇!!!整個井伊家都很高興。然後聽到政次來賀,氣氛立刻冷掉。井伊家還是很提防我家政次啊 >__< 我委屈 >__<




政次帶來小野家的賀禮




是一封信





信上寫的是,直滿(直親爸爸)原本給小野道高(政次爸爸)拿了的地,現在全部還給虎松啊!即是當年小野家拿掉井伊家的地,現在由政次歸還給井伊家了!



政次很緊張,這是化解兩家隔閡的最後機會啊








當年小野道高害死直滿,直親沒了爸爸,雖然不關政次的事,但他還是為此很內疚(傻孩子真的不關你的事嘛 >__<




這份內疚一直帶到成年,兩人的友誼從直滿死的那一刻已經回不去了,但政次多想再和直親做好朋友啊握握手




充滿期盼的眼神





然後直親終於展露招牌陽光笑容說謝謝你啊政次(幹,有地當然會笑啊。地啊!是地啊好不好




政次放下心頭大石。直親終於原諒我了 >__<




一臉感激







當然還地這把戲是次郎暗中提議的吧,以修兩家之好。主角威能啊主角威能啊。虎媽好,虎媽妙,虎媽不得了






另一邊廂,松平元康(即後來的德川家康)終於叛變今川,投靠織田了。仍然留在駿府的他老婆瀨名和他孩子於是被今川禁錮了當人質,不日殺掉



因為瀨名是次郎的好友,於是一貫想到就去做的衝動次郎跑去駿府向今川家求情不要殺瀨名




政次聽到這消息一臉擔憂




真的很擔憂的樣子 >__<(好可愛 >__<




因為他很了解次郎,「她會成功才怪啊!!!」








晚上和直親下棋時又談論起次郎,她會有危險嗎




「不能確保肯定不會」這不是廢話嗎政次 ~__~(吐槽我老公again




但正如南溪法師教導次郎,凡事總有出路的,說不定明天今川宅邸就會被燒毁啊




政次從次郎身上學會的天跌下來當被蓋人生哲學






所以我也相信下集瀨名一定會沒事的。因為虎媽有主角威能啊對不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