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17

無事生非 Much Ado about Nothing から騒ぎ

《無事生非》(Much Ado about Nothing)是莎士比亞創作的愛情喜劇,這裡會談的是蜷川幸雄2008年導演的舞台劇,主演當然有我家一生啦,還有小出惠介、長谷川博己和月川悠季




我家一生和月川悠季都是演女角呢~看我嬌俏的橋妹~



我可是第一次看蜷川爺爺的劇呢。原來他是日本當代戲劇界的大人物呢,編導過好多莎士比亞作品,是個猛人,可惜上年去世了。我現在才知道這號人物真是孤陋寡聞啊


如果不是我家橋妹我絕對不會找來看呢。原來是超好看的!好感激




小出惠介演的男主叫Benedick(對,Ben仔,應該不是姓Cumberbatch吧(笑),和我家橋妹演的女主Beatrice一開始是一對冤家(就是最後會發展成情侶的老梗)



剛鬥完嘴過不一會就在背後說人家是個美人 XD 所以Ben仔你是暗戀Beatrice的吧,不要傲嬌了好麼 XDDD




故事內容就是好無聊的,難怪劇名都叫《無事生非》(Much Ado about Nothing)了,因為整個都很無事生非的 XDDD 主要就是親王Don Pedro有兩個好朋友親信Claudio(長谷川博己)和Benedick(小出惠介),地方長官Leonato又有一個女兒Hero(月川悠季)和一個侄女Beatrice(高橋一生),然後那兩對年輕人就發展愛情故事了,當中少不免有奸角即是Don Pedro的弟弟Don John從中作梗,不過最後大團圓結局就是了


整個劇都是男演員呢~但演兩女主的月川悠季和高橋一生都演得很嬌俏很美完全沒違和感,超好看的~



偶爾也有些令人驚艷的搞笑BL情節—親王和Caludio接吻 XDDD 好好打了個底,之後的吻戲還多著呢(笑




也有些搞笑的小細節—這個捧石像的侍從手放哪了 XDDD




看~我橋妹多嬌俏~(一邊看都忍不住截圖~美如畫啊~





Beatrice對Benedick也是懷著傲嬌的感情啊~「我怎麼能讓他推倒我,再生出一群傻小子呢」





那你推倒我再生一群傻小子吧我願意!!!




這裡身為堂姐的Beatrice教堂妹Hero怎樣用吻功堵住Claudio的嘴 XDDD 我橋妹壞壞(笑




我橋妹Beatrice都美艷得不停被親王非禮了 XDDD 好臉紅啊 XDDD








差點被強吻,幸好我家Beatrice應付男人了得 XD



Beatrice的設定就是活潑多話又潑辣的吐槽女王啦,超可愛的,對白量超多,但完全難不到我橋

小出惠介演的Benedick也是一樣啦,是位活潑的貴公子,愛跟Beatrice鬥嘴,所以對白量都一樣多,所以這劇最好看就是看他倆極速機智對答了,感覺有點像在看《帝女花》的長平公主和周世顯 XDDDD



對比起來Claudio和Hero的一對就比較正經,內斂文靜,但他們都很相襯啦,長谷川很帥月川很美,比較像正統的愛情線,小出和我橋妹就是負責搞笑的 XDDDD



Claudio對Hero一見鍾情,所以親王代Claudio向市長官提親了,市長官也答應了讓他娶女兒,一個星期後舉行婚禮,所以一對CP已成,留下寂寞的Beatrice在大聲嚷嚷有沒有人要娶我喇




我娶!!!(舉手



然後在親王、市長官、Claudio和Hero安排的詭計下(因為在等結婚時太無聊了,所以想要撮合Benedick和Beatrice,這樣也太「無事生非」了吧 XDDD 好吻合劇名 XDDDD),Benedick對Beatrice不知不覺情愫已生,和Beatrice說話時情不自禁吮了她的手指(幹!太尷尬了 XDDDD



這時Beatrice還未愛上Benedick,因為口水太噁心了,所以把手指抹在石膏像上,好好笑





然後Hero和侍女Ursula也照辦煮碗的裝作在聊天但故意讓Beatrice偷聽到,發放Benedick已愛上Beatrice的謠言(其實也不是謠言,因為上一場已經愛上了 XD),讓Beatrice聽了也不知不覺愛上Benedick



這場Beatrice在跑來跑去免得被Hero她們發現,但其實Hero一早已經發現了,還笑她腳底生風 XDDDD



但我橋的少女跑真的好快呢,還穿著高跟鞋,不簡單 XDDD



我橋女子力超高的,我穿高跟鞋都覺得腳痛呢



在偷聽的少女橋



聽得忘形時還掉了出來 XDDD 這幕明顯來亂的 XDDD



聽到緊張處不自覺抓了石膏像的雞雞 XDDD



不停的少女表情 >__<




然後還穿來穿去的身手了得




這些表情都叫人忍不住截圖啊! >__<



這個托下巴的動作好少女!!!



按胸口都好少女!




這個不少女了 XDDD 十分貝原 XDDD 來亂的 XDDD



然後又在扮石膏像的站來站去






這個閃身全場爆笑 XDDDD




這裡完全是少女獨白




大頭 XDDD 好可愛啊 XDDDD







不知不覺愛上了Benedick的Beatrice害了相思病(都是妳家人害的 XDDD),身體不舒服,跟Hero說早安時嗓子竟變了高橋原聲低音炮 XDDD(編導來亂的 XDDD



但行為舉止還是少女



摀著嗓子試音「呀~」這裡好可愛





這個又是來亂的 XDDD 這個醜侍女Margaret指著石膏像的雞雞說像鈍頭劍 XDDD




話說這個醜侍女在往後的劇情還會被奸人(即是親王的弟弟Don John)利用,讓他假扮成Hero和男人鬼混從而污衊Hero的名聲,幹啦但她那副尊容假扮Hero完全沒有說服力吧 XDDD 這也是編導設的笑點




因為Claudio誤以為Hero和男人鬼混,完全不是冰清玉潔的淑女,所以到了婚禮當天當眾羞辱Hero是淫娃蕩婦,Hero傷心極了

但這圖其實我不是想截Hero,是想截後面的我橋妹她胸口全是汗,好辛苦呢~



然後替堂妹冤屈的Beatrice真是有哭出眼淚來,演好強



Beatrice的表情是真哀傷,我心疼了 >__<




Beatrice抱著Hero不讓她倒下,好少女啊 >__<



不過妳手放哪了?雖然人家Hero是完全平胸





 堂妹被污衊了,身為堂姐的Beatrice也很痛心,這時Benedick來安慰她,來記直球表白!!!心動了我dokidoki~




不過這句中文翻譯太直球了,原句Benedick的日文對白是「あなたほとボクが愛する人はこの世にいない」(這世上再也沒有其他能像你這般為我所愛的人了)


因為Benedick和Beatrice都是大傲嬌呢,所以告白都要很拗口,但這樣太可愛了!!! >__<


而Beatrice回Benedick的日文告白也更拗口了



「私だって、あなたほと私が愛する人いないと言えない事もない、でも本気じゃない...そうでもないけど」(我也不能否認,再也沒有其他能像你這樣為我所愛的人了,不過這句可不是真心話喲⋯⋯雖然後面這句也不是)





什麼又沒承認又沒否認喇!!!那到底妳要說什麼!!! XDDDD 煩躁得太可愛了這個傲嬌 XDDDD




好吧不要又承認又否認了,我以我的劍起誓你是愛我的(Benedick霸氣



起了誓就不能食言啊~by嬌俏的橋妹




就算想食言,也沒有調味料 XDDDD 這什麼來亂的冷笑話喇 XDDDD




然後Beatrice要求Benedick,為了證明你愛我,給我殺了你的好朋友Claudio吧



Benedick大驚,怎麼可能這樣做啊


Beatrice哭得梨花帶雨的,「他可是當眾污衊我堂妹的人,是我的仇人啊」



橋妹:「我真恨不得自己是個男人」(謎之音:你是




我橋妹不要哭不要哭,我心好痛 >__<



這場看得我也哭了。我橋妹感染力超強的。原本我橋妹不哭的話我也沒覺得Claudio很渣,本來覺得Claudio以為自己被欺騙了生氣也是情有可原,但在大婚當天當著眾目睽睽污衊一個玉潔冰清的少女是淫婦,毁了她一生的清譽也太惡毒了點,這裡我完全被我橋妹的哭戲說服了,超厲害




又再說一次自己是男人多好(謎之音:你是),如果自己是男人就可自己去殺了不用靠這個窩囊男朋友




又再說一次恨不得變成男人(謎之音:都說你是!!!),以退為進啊以退為進啊,你的計謀也太明顯了吧(笑




好吧,我愛你,所以我去殺他(Benedick這裡很man,我都愛上他了




不要哭了不要哭了哭到我心都疼了




少女摀胸口





「讓我吻吻你的手再出發」




啊!!!這裡好浪漫!我尖叫了







呀!!!好浪漫好浪漫!!!好想被小出惠介吻手!!!這裡我已經完全不覺得尷尬了,已接納了他們這對是真男女CP,因為連我都已經愛上Benedick了




然後Benedick就去了向Claudio下戰書決鬥了,回來再報告Beatrice我已經去了下戰書了是不是很乖。好可愛 XDDD




還要索吻做獎賞,被Beatrice擋了(好可愛




Beatrice閉眼心想這個幼稚鬼(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這個動作完全不少女了 XDDD 很貝原 XDDDD 突然來亂逗笑的 XDDD




然後漸漸地又變了鬥嘴 XDDDD




哄好近!快kiss!!!





這裡小出的台詞是:「就讓我們來平靜地互訴衷腸吧⋯⋯誰辦得到啊!!!」好好笑 XDDDD



哄太近了被Benedick的口臭臭到 XDDDD




小出笑場 XDDDDD




然後侍女來報,罪魁禍首原來是親王的弟弟Don John,一切都是他搞的鬼,Benedick你不用去殺Claudio了,Benedick和Beatrice喜極而擁





 這樣抱一抱Benedick立刻文思如泉湧,懂得說情話了,一口氣說了很多。我沒有截,但超甜的!!!剛剛還說自己不懂說情話,抱一抱就換了個人,吻一吻還得了的(笑




然後是皆大歡喜最終幕,大戲肉 XDDD 兩對CP一起行婚禮,但大傲嬌的Benedick和Beatrice都不想當眾承認自己愛對方,於是他們的好友Claudio和Hero上前交給兩人他們兩人沒有發給對方的情書,兩人看了後知道對方都很愛自己都心花怒放了



好少女的打情罵俏,甜膩死了!!!



互相讀對方的信




被Benedick吐槽了,橋妹啤住他好可愛(笑




然後戲肉來了!!!




長達十秒的吻戲!!!感覺我橋妹好好吃啊!!!好想吃!!!




被親王叫停了,吻太久了喇 XDDDD





話說我看《an.an》裡我橋和女模接吻的照片都看得我好心痛,但看著我橋和小出接吻卻完全沒有心痛的感覺,還很替他們幸福!!! XDDDDD



然後我橋妹一直幸福笑得好燦爛 XDDD




兩個人整古做怪(笑




差點笑場了兩人 XD





各自表露愛意






抱著好幸福啊





兩對CP互相取笑





我橋妹笑得很開,好幸福好甜 >__<



最後一抱






謝幕了,我橋妹腳底生風地跑出來 XDDDD






我橋妹行鞠躬禮是摀胸口提裙子,完全貴族少女樣!





再來獨自鞠一個(我是多喜歡截這個姿勢 XDDD





完!!!


這個劇看得我好歡樂好開心啦,劇情也很甜,好喜歡啊。這個也是我第一次寫我橋妹的舞台劇,他以前好像演了很多,下次有再看到的話有機會再寫吧。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