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鼎泰豐

在台北吃過1次,覺得好吃得難以忘懷,在香港倒是第1次吃,滿令人期待的。:-)



擔擔麵,賣相不錯,味道還可以。:-)



蟹粉小籠包,看樣子怎麼扁扁的 =.="",味道不錯,但汁不夠多 =.=""……不知道是回憶特別美好,今次在香港吃沒有了在台北那時第1下放進口那種覺得驚為天人的激動!



排骨炒飯,賣相很精緻,排骨看上去很肥美,但我覺得炒飯比排骨好吃la,哈哈。



繼排骨炒飯後又再多點1碟類似什錦炒飯的南北,都是1樣la,滿普通;又多點1籠小籠包,不是不好吃,但完全不值48塊囉!那時在上海的路邊小店,10塊就有很多顆,比這個好吃超多!是超多!=.=""



餃子,賣相普通,味道更普通,很乾。



糯米燒賣,這個看上去很可愛,但吃下去就是1塊粉皮包住1舊糯米,味道so so。=.=""

結論是,為什麼我們要等位等這麼久,付這麼貴的價錢,吃不怎麼很好吃的南北……滿後悔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記得黃埔幾好架wor~~
以前成日食。。。

Anonymous said...

以前黃埔的不太特別。
尖沙咀的比外面的一般好,不過可能開得久了、
水準也漸差。
通常我都不等位、拿了飛就去其他地方逛一會才回去等。
有時外面的侍應問介不介意搭檯、然後就不用等可以直接入去坐了。

p.s.
你偶像新碟的歌大概被外洩了(在 Youtube )......
不過歌名也被改得慘不忍睹,似乎要期待CD 出時的正名。
聽過了其中一首好吸引,要買他的碟慢慢再讀那些詞。 =)
 

WEnDy said...

>>日青

我沒吃過黃埔的,但那裡好像很冷清耶……我在老尖吃,好多人,但也不好吃。:-(

>>Middle

我在老尖吃的,水準耶……可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嗚……我不要像其他人,我要忍著不聽!待拿到唱片後才1口氣聽才夠帥啊!

Anonymous said...

那你之後聽了、我們再分享哪首歌最喜歡。 ~ ~
 

WEnDy said...

Middle

好la好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