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心情好,買鞋。:-)

連續兩天被流放到屯門,除了要乘很久很轉折的車上班下班太麻煩外,其實也算是超幸運的事。

跟同事們好像friend了很多,同是天涯淪落人嘛。:-P

然後還給金寶沾了點彩。本來他今天就要上我公司了,幸好出城前懂得撥個輪給本小姐。我告訴他我在屯門啊,那他就可以直接下來屯門找我了。哈哈~

所以今天心情好,下班後買了對紅鞋兒。好貴啊!7折後還要4舊啊!我真的發覺我越來越港了,糧未出先把自己陷入水深火熱之中,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唉。

不過也沒關係吧,心情靚嘛。:-p

今day之song︰耿耿於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