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噢!56!我的誕生紀念!—拜拜 應該拋開1切 只想可以把你留低

原來這句除了可以用來tag我的春天,還可以tag埋我的誕辰。

快樂的1天。:-)

現在已經是5月8日凌晨了,時間過得真快。

今年沒有da one,但有兄弟,很足夠了。:-)

不理上世 不顧下世
齊來稱兄與道弟
情誼比親友更珍貴

不信命理 不靠上帝
原來信你最實惠
情人也未曾能代替 :-)

*****
本來不打算打entry的,太多家課要做了,但看完剛剛的1集《溏心風暴》後實在激動不已久久不能平復。很久未看過1部這麼棒的無記劇集了,對上1部看的masterpiece是《鐵血保鑣》,我也有打entry記錄的,是第20集。:-p (不link了,自己找找看,躲懶1下) 說回《溏心》,我真的超喜歡這部劇集,有搞笑有溫情有是weet有大龍鳳,令人看得欲罷不能的,百看不厭。>v< 關菊英飾演王秀琴真的入哂格,應記1功。最好波的是司祺姐演的大契—「未登天子位,先置殺人刀!」、「呢度唔係法庭,唔需要證據!我對眼就係證據!」、「我做左幾10年人,邊個係人,邊個係鬼,我好清楚!」清脆俐落,大快人心,大契好波!其餘的人都演得很好,最沒有演技的黎諾yi也尚算可愛,算係咁,收哂貨。:-)


與妹妹1邊看1邊小細契,大罵「仆街la王秀琴!」、「死開la仆街!」然後大契1句「未登天子位,先置殺人刀!」我們1起大叫「大契好波!」大契好波,編劇也好波,好的電視汁除了可以撈飯外,也可以增進與家人的感情。哈哈!槍口1致對外。:-)

期待王秀琴的「不賢妻不孝子,頂趾鞋無法治!」希望不要爛尾。:-(

Picture Taken from: 迷你論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