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今天在痕身排隊入$$$,櫃台效率奇低,排我後面有1對火爆夫婦,不斷細聲講粗口表示不耐煩,後來更越小越大聲,那個丈夫更找經理先生出來「小9佢老母臭西」小足7七4十9次,排隊的人們都在起哄,最後痕身本來由只得兩個櫃位開放變成8個,人龍比沖廁水去得更快。唉~ 何必呢。真替那些銀行職員和經理先生感到可憐。如果當時有導演仔拿起手機拍下景況的話,那就會是「第1手真相」。

我很感激排在我後面的火爆夫婦讓我可以以前所未有極速完成厭惡性銀行排隊手續,但我也想跟他們說,屌!你地都唔撚洗講咁撚多粗口ah仆街!好q難聽ah!最撚憎人講粗口!

當然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我不想上《第1手真相》,5舊白白益人,無謂丫。:-P

昨晚5時半睡覺,只是為了垃圾esd那份垃圾 (在wendy的字典裡,「垃圾」既可以是名詞,也可以充當動詞)。垃圾過後看到msn list上vicky還在,正想跟她說聲加油,又怕騷擾到她,誰知這時她就主動問我幹麼還沒有睡。真夠「肥田囍事」。:-)

vicky,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們再次離家出走,還有劉小尊,蘇小權他們。你們是令我感到最自在的朋友仔,多麼想與你們再bonding多1點。而且,細心的劉育尊還會為大家plan最good fit的itinerary,我們不會有不滿,我們不會有分歧,只會有歡笑和快樂。

因為我們每次re-u的共同目標,都只是想再跟大家相聚多1點。

友情還是好pure好true

目標︰ib、紀念冊、smti (紀念冊也是家課1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