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帶來無限煩惱

距離到杭州實習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就越捨不得香港。

其實我從1開始就恨不得快點離開香港,但為什麼現在又會這樣?

也許我只是捨不得家人和家裡的睡床罷了。(oh g! 我仲未訓夠!)

為什麼我總要令自己的人生充滿挑戰?其實我真正渴求的是怎麼樣的人生呢?@@" 苦惱死了。

昨晚睡覺夢見彭大導。:D 開心死。 (無聊!)

我返老還童了!:)

您的精神年齡18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3歲

幼稚度72%

成熟度32%

老化度22%


真想1覺睡去什麼也不管!

(倘若睡覺==其中1個逃避現實的方法,那就能解釋為什麼這個星期以來我睡那麼多卻仍然好像睡不夠。因為我在逃避現實。

那如果逃到杭州1開始又==其中1個逃避現實的方法的話,那又可以解釋為什麼我現在會捨不得香港—因為到了杭州又要面對新的挑戰新的煩惱。

其實1開始我只是在逃避煩惱罷了。

如果我是小孩子無憂無慮那該多好。

我有以上這個想法又可以解釋為何我的精神年齡下降了。

其實什麼都可以解釋呢… …

最後1件是,為什麼我會夢見彭大導呢?

因為我每天都想著要放出那隻《伊莎貝拉》dvd嘛!好搵人同我買左佢ah下!

唔… …夢見彭大導is so sweet.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那個placement 有幾hard 呢?
hardcore 咁hard?

WEnDy said...

你搞緊gag ah?

10個hard到la。滿分係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