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永遠有1個吻未嚐

今天我獨個兒懷著探險的心情闖進了你的世界,哼著《伊莎貝拉》的《圓舞曲》,感覺有1點奇妙。雖然你的世界沒甚特別,但充滿著很淡很淡的新鮮啊。

俾我批中左,冇雷始終係冇雷。唉~ 不過也不要緊la。老豆給我看了他1個滿有意義的電郵,內裡其中1句我看的時候覺得特別深刻的—大意是說,只會為未來擔心不已的人,沒有活在當下,也不是活在未來。又岩bor,我還是不要擔心那麼多,活好當下。The best is yet 2 come.

不知道在杭州看世界盃又會有怎樣的1番風味呢?記得上屆的尾幾場賽事我都在馬來西亞的酒吧看的。周圍都是陌生的來自世界各地的人,1同歡呼吶喊的感覺很世界大同,就好像可口可樂那個廣告般,仙人掌抱著汽球,戴綠帽老公擁著情夫,唔係講笑也不是誇張,世界盃就是有這樣的magic。

我最愛看英格蘭的咸哥 (咸哥1定要贏ah!今次可能是你最後1屆玩世盃la!去吧!義無反顧地去吧!破釜沈舟地去吧!咸哥球迷會全力精神上support!)、土耳其的伊利安和意大利的迪比亞路。係ah!我唔係睇波我係睇靚仔!唔俾ah?

Sweet dreams. ya baby WEn.

@0243, 0606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