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05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在回南天証實戀愛日期沒改變

林二汶 好天氣 <=Click to Listen

藍和白形成了天 你共我樂透半天
倚在你肩 靠在海邊 星星月亮兩手牽
日與夜變化萬千
坐上飛氈 飛到天邊
在水平線 就這樣分不出黑白天
在天堂見 折翼天使吃著半支煙
天氣還算好 就算下大雨令你很糟 不覺你糊塗

天氣還算好 縱遇上風暴令你跌倒 有我待你好
在懸崖邊 遼闊天地再會看得見

在回南天 証實戀愛日期沒改變

同再起步 同再起步



有沒有發覺剛過去的冬天過得好像特別快?

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慕把你的春天提早帶來了。

(考慮了很久到底這首歌該用來為春天還是夏天點題,直到那句。。。

戀愛該是跟花卉一樣,萌芽在回南天沒錯。)


***************************************************

"eternal sunshine"贏了。意料之中。每年這個時候,人們都會突然被激發起對電影的熱愛和激情。nice job, oscar. btw, oscar那個host很逗趣。哈哈~

今天放學回家乘地下鐵時一直專心聆聽坐對面三個小伙子的談話內容。很搞笑。先把他們定名為a, b和c。大致上聽得出a dislikes c然後常常跟b談些c不知道的事。然而at the same time c also dislikes a然後不斷emphasize他自己與b的友誼是stronger than that between a & b. 總之很逗趣。笑死我。well, 畢竟,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