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05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迷上你,彷彿愛上空氣

噢!春天來了!可愛的暗戀族人兒啊!你們嗅到空氣中瀰漫著春天青草的苦澀味道麼?

迷你 <= RightClick to Download 曲:張亞東 詞:林夕 編:張亞東
和妳借一根煙 下次相遇妳 才回贈給妳

那日 假使好天氣 請跟我笑著談天氣
迷上妳的手勢 彈去那煙蒂 如流動飛蟻

我在 漆黑中觀禮 沉默 會更矜貴
迷上妳 彷彿愛上空氣

我但願認得妳 誰要與妳一起
迷上妳 不需要妳歡喜
暗戀只得這一個定理
迷上妳的恤衫 白與灰相間 能迷惑雙眼

要是愛妳這樣難 留在這看台無須出發
迷上妳 彷彿愛上空氣

我但願認得妳 誰要與妳一起
迷上妳 不需要妳歡喜
暗戀只得這一個定理
迷上妳 喜歡妳看的戲

隔著萬丈的美 誰又要與妳一起
迷上妳 不須要妳歡喜
暗戀只得這一個定理
暗戀不等於想接近妳
**********************
今天lunch到味千吃了一碗蕃茄豬骨湯拉麵!oishi到飛飛!

今天終於買了《公主復仇記》的dvd!ff地看了一次。director's commentary真的一級棒啊!
************************************************************************************
「姣婆守唔到寡」這句諺語其實跟euler的theorem的原理一樣—你可以解釋為什麼「姣婆守唔到寡」,但你不能解釋為什麼「姣婆」要「守寡」;你可以肯定「守唔到寡」的都不會不是「姣婆」,但你不可以肯定「守到寡」的一定不是「姣婆」。大家... ...思考一下吧。
******************************************************************************
溫馨小提示︰覺得動聽的話就按頁底的"play"多聽一遍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