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

揮霍很型。

揮霍就是,不管值不值得,不管有沒有意義,只管花,很型。

但1個人要揮霍,前提是,要先有,才能花。

你有$$$,亂花,義無反顧地花,就是揮霍,就是型。

你沒$$$,亂花不屬於你的,不叫揮霍,叫卡數,要還的,不型。

我很窮,窮得連夢裡也家徒4壁,只剩下多餘的眼淚包圍空虛。

但我仍很想揮霍。

於是我動不動就哭,即使王傑叮囑我「哭泣聲絕無意義」,但我不管他,只管流淚,連看《家有囍事》也要笑到喊。

這就是揮霍,這就是型。

8 comments:

brownie said...

好想要揮霍~

Alanna said...

呢個世界幾時都係自己搵、自己洗就最馨香架啦!我最睇唔過有D後生仔成廿歲人,工又唔搵,淨係識得攞父母的錢來揮霍!所以呢,你應該為我地呢D肯去做野兼養家的人而感到自豪!

謝天下 said...

談起揮霍,我早前在一間拉麵店吃晚餐,鄰桌三個看來是二世祖的少年男女,半小時的話題全部圍繞大家與身邊人生活如果窮奢極侈,令人拜服。

火羽 said...

祝 Wendy,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青春常駐~

WEnDy said...

Brownie:

:-)

WEnDy said...

Alanna:

是啊 :-)

WEnDy said...

謝天下︰

香港貧富懸殊的問題很嚴重呢,但貧和富都出現在同1間店就比較少見lor :-P

WEnDy said...

火羽︰

謝謝妳 :-)

我也祝妳身體健康,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和實現夢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