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作曲:方文良

填詞:Benny.C(陳靜楠)

編曲:方文良/梁介洋

用你的早安陪我 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 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 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 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 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 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 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保管完記得還給我,我等你。

*****

昨天假期又大好晴天,本來打算去騎自行車,誰知大圍昨天的租車價格竟1下子飈升至170元!170元 wor!離緊哂譜。結果我們到了大埔neway唱k,唱了1個下午才70元!70元ja diu!咩世界?真係世風日下。

唱了鍾嘉欣的《一人晚餐》,亦即《孤單北半球》粵語版,幾好唱;不過說好聽,還是國語版比較nice。

如無意外,相信這已是今年最後1首春天歌仔了。

因為夏天來了。

2 comments:

火羽 said...

無啦啦搬我首飲歌出來做咩? ~XDD
我要歐得洋版本, 唔要林依晨~ :P 男仔版正好多架!! 點解係春天既最後1首歌仔????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我成日覺得只有Peter Pan 先做到!!

WEnDy said...

火羽︰

哈哈。妳咪自己放歐得洋版本lor,我覺得女仔版sweet 0的啊。>v<

因為春天已過。

係tinkerbell先做得到ah。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