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小人國 第2集



今早老爸問我︰「昨晚妳去看什麼舞台劇呢?」「《小人國》。」老爸1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哦!我有再地鐵看到海報!那個梁祖堯嘛!抱著蛇扮女人那個嘛!他好變態啊!」

哈!老爸有被我訓練到知道誰是梁祖堯了。掌聲鼓勵1下。



看到吧!我們今次坐c行耶!第3行耶!我們越坐越前了耶!全靠梁祖堯死忠粉阿奶小姐,我們才可以看到高清基米高耶!10萬個謝!哈哈!真的好膠清耶!

說回這個劇,真的整個都超好看!兩小時10分鐘不停演出,所有演員都超讚耶!我最喜歡《超市喪「師」》那場,講師奶到超市購物,為了搶特價貨,1到6點半就變喪屍,超cult的!笑到肚痛。

其實其他場都超好看的!哈哈!

最後1場《基米高淚灑Bollywood》,連《slumdog millionaire》都被擺上台,jamal同latika都出埋,超好笑。最後1幕全體演員穿上bollywood閃令令服裝大唱大跳《jai ho》,全場觀眾站起來拍手大叫大跳,好high,完全跟我昨晚在紅館看5月天的情形1樣耶,痴撚哂線,幹嘛連看舞台劇都能變到這個地步?XD

看完後瘋了的阿奶小姐不停狂叫︰「i luv him! i luv him! i luv him! he is so charming!」指的當然是梁祖堯,然後我說︰「佢gay ga。」超大的打擊。XD

阿奶小姐!妳快點看完第1集借我看la!XD

還有,妳快點訂《shadow box》的票la!下次我又要看膠清的!XD

個人喜愛度︰10/10

2 comments:

aaweb said...

生日快樂啊!(雖然遲了一點) :p
[另:yahoo 10週年有彭大導短片,唔知你睇左未? 未去就快去http://hk.promotions.yahoo.com/10th/celebration/]

WEnDy said...

aaweb:

謝謝aa!^3^

還未看啊!謝謝通知!果然夠朋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