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Last Smile, First Tear



Picture Taken from: 豆瓣

「你 有 多害怕 去 愛 就 有 多渴望 被 愛」

上面那句是這個舞台劇的註腳,說的太中。

第2註腳是「如果有得畀你揀 你想世界末日幾時發生?」

故事講述兩個因為過去不快經歷導致很厭惡世界、不再相信別人、不敢愛人的人相遇了,然後如何在「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惺惺相惜裡找到出口。

故事很土,但很好看。

最後結局,感覺很窩心,找到那個令你心跳不已的,無論那個是mr. right還是mr. wrong,也沒關係了。

音樂也很動聽。fiona唱live滿不錯,原來她也滿有演舞台劇的潛質呢。據說fiona的新專輯有收錄這個舞台劇的插曲啊,要入手!

而且fiona真的長得很可愛,看完此劇後更喜歡她!反而我真的接受不了朋友仔猛嚷「梁祖堯好靚仔!」!我真的接受不了!不過說真的他演戲滿屌的,我也越來越喜歡看他,但他絕對不是1個靚仔,唔該。

還有那個轉轉佈景真的很屌,值得1讚。3小時下來,只是以1個360度的舞台佈景轉換了無數場景,超屌的。

其他演員都超屌的,根本整個劇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都閃閃發亮,總之整個就是很屌!

個人喜愛度︰9/10

*梁祖堯快點有新劇la!快點la!真的越來越喜歡他。:-)

不太易 男朋友 hey 我想話你知
這種精緻 來年成熟了 也安定了 無權來亂試
原諒我不顧矜持
忘記mr. right愛mr. wrong 1次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甘你睇完《馴情記》一定會發顛~~XD
原來我已經過了 "你有多害怕去愛, 就有多渴望被愛" 的年紀, 真慘...orz

WEnDy said...

火羽

哈哈,很期待發癲啊。XD

關年紀啥事啊……

Anonymous said...

都幾多人讚喎。

WEnDy said...

謝天下

是滿好看的。:-)

Anonymous said...

我都鍾意Fiona~!

WEnDy said...

魔法豆

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