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回魂夜

平安夜在家看《回魂夜》,問你死未!

劉鎮偉 * 周星星是最棒的組合!超愛!>v<

我本人是很喜歡這類乜q都有的黑色幽默電影的。技安是天才!>v< 跟彭大導1樣!(!)

驚?係因為你唔信佢會發生丫嘛。你信唔信有ufo同尼斯湖水怪丫?信,咪唔驚lor。

其實我另1個超喜歡技安的原因,是因為他常常在電影裡表現他樂觀的性格。跟王家衛剛剛相反,王家衛很悲觀的,即使是同1個topic,劉鎮偉跟王家衛拍出來的南北也可以有完全不同的角度啊。

劉鎮偉的電影都表現大愛的風情,很犀利,很喜歡。

我相信你,於是我並不害怕為你所傷害。


這是《回魂夜》帶出的大愛訊息。

而背後更大愛的訊息是︰

愛1個人可以將自己豁出去,那是最偉大的愛。


送給天下間害怕受傷害因而不敢再輕易相信別人的人。

Merry Christmas. WEnDy luvs u alwayz.

個人喜愛度︰10/10

*****
買了杰倫的《黃金甲》ep,看內頁彩照的杰倫怎麼都沒有mv裡的神采啊?《聽媽媽的話》mv可以看到1個萬人迷的周董啊!也許電影畢竟不是你的世界,音樂才是你的地盤。回來吧杰倫。

*縱然是這樣,我還是會看《滿城盡帶黃金甲》然後4處跟人吹噓周董你戲內的演技10分好。你放心好了。票房1定會好的—在我的帶動下。: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