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不知為什麼突然這麼期待,但就是很期待。就連今早做entrepreneur卷時也期待死了。^^

繼續期待
我只要 繼續期待
我喜愛 繼續期待
我不要 得到你
願你永遠似 將會上畫的 好 戲
讓我密切地去等下期

繼續期待
我只要 繼續期待
我喜愛 繼續期待
我不要 找到你
讓我對世界 充滿細小的 希 冀
任我在塑造你 有多美


*****
《一公升眼淚》… …我快要流夠兩公升了。:(

「然而自從身體變得這樣後才體會到許多事 家人只是陪在我的身邊就讓我覺得很可貴 裝作若無其事幫助我的朋友們的手非常溫暖 擁有健康的身體 只是如此就已經很幸福了… …」
「雖然生病了 但也並不是只有失去 身體變成這樣的我 就算是我被人說是殘疾 背著重包袱的我 就是現在的我 我會抬頭挺胸的活下去 因此 我自己決定了要去養護學校 雖然和大家生活的地方不一樣 今後我想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一步一步地尋找光明… …」
「在我能再次微笑之前 應該需要流一公升的淚吧… …」


亞也加油!>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