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So權慶生@悠悠之食卓


食物都不錯啊!食評完畢。(其實我近來都沒什麼胃口,不知何解。應該可以減肥成功了。)

*****
今天又ko了1份垃圾。想不到跟dean list周子巍朱晨業1組的project比我的e-biz還要垃圾100倍啊!dean list不愧是dean list。orz

還剩下1份垃圾!加油!>_<

今天垃圾完後等吃飯時看了《一公升眼淚》10 & 11集la (謝謝思雅的myweb,讓我可無時無刻享受煲劇的樂趣。:P)。想不到1滴眼淚也沒有流過 (相反拿拿就在我旁邊哭。其實我預左。),超反常。原因應該是朱總在我旁邊盡說些無聊話。例如︰亞也都病到不能開口說話了,要靠字板跟人溝通。然後朱總說︰「好彩佢係日本人ja,如果佢係中國人,真係比本新華字典佢都唔夠篤ah。」情形跟看《World Trade Center》時看到很催淚的劇情時劉尊在旁說他很急尿想去洗手間有異曲同工之妙。看催淚戲時是不是不應該有男生在場?@@"

*****
平安夜了。祝大家平平安安。聖誕節快樂。耶穌生忌快樂。(今天錯口說了聖誕節是聖誕老人的生日,被阿光串死了,兜唔返。@@")

*****
PS 我想周子巍最常用的港式粗話應該是「仆街」了吧。從昨天到今天data mine時他都keep著說這個詞彙,@ anytime 4 any reason。e. g. 見到data裡的customer 1 有很多phone transaction,他就說︰「呢個人講咁多電話咁『仆街』既。」活學活用到不行。@@"

Photo Taken from: SoSo's Xang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