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DaDaLaDa DaLaDaLaDaDa

《我係金三珣》播完了。其實真憲真的滿可愛的。^^ (今天這1集是我唯1一集全部看完的。:))

今天也是我第1次看《茶是故鄉濃》的重播。鵪鶉仔也是很可愛的!>_<

今天《大鬧廣昌隆》也大結局了。大隻廣也是很可愛的。>_<

明天0015時段播《秋天的童話》!下星期好像播《92黑玫瑰對黑玫瑰》、《甜蜜蜜》、《金枝玉葉》、《方世玉》……全都是很好看的舊電影!>_<

明天上映《伊莎貝拉》!>_< 看!

(妳的日記可不可以再有建設性多1點啊?怎麼全都是關於電視劇集和電影的啊?)

唔……談正經的。其實我這幾天都很忙。忙著找hrm料寫paper la,可惜search來search去還是無甚進展。神啊!救救我吧!

所以說,我degree畢業後1定不會再讀master。因為我最討厭寫paper。

最最最後,今天重點是—今天好那熱。乜春天咁快又過左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