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8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把相思隨風輕輕寄送




《靈犀一點通》 
曲/詞:阿A 
文本:李商隐《無題》 

相見是難離別亦難, 
就算東風不夠氣力百花終歸消散 
不再勉強與花爭發, 
多一寸相思亦只多添一寸灰黑 

如昨夜的星辰,一醒過後去無蹤 
曾盼待的戀人,已隔高山千萬重 

就算無雙飛翼也要翱翔,該走的無謂再心痛 
蠟炬成灰之後淚就要乾,把相思隨風輕輕寄送 

感覺靈犀中一點通, 
斜月空照就當只是美夢 

如夢境的生辰,浸沒於深宵中 
曾盼待的戀人,到最後已失蹤 

就算無雙飛翼也要翱翔,該走的無謂再心痛 
蠟炬成灰之後淚就要乾,把相思隨風輕輕寄送





啊~第一次聽就覺得很春天,要把這個介紹給大家



那種在春天的迷霧裡夢幻的戀情,什麼都抓不住的感覺,只在乎曾經擁有



「把相思隨風輕輕寄送」送給正在和大馬猴醜女葵嬉玩的我的一生大人(淚




(才不是,一生現在在法國做羅浮宮代言的工作,大馬猴醜女葵在日本工作,一想到二人正分隔兩地我就放寬心了



最近發現一個超好看的微博:




博主超好笑的,每天都在吐槽醜女葵,還給她取名大馬猴 XDDDD



雖然很壞心眼,但是和我一樣 XDDDD 感覺找到同道了,這讓我很開心,是最近讓我最開心的事 XDDDD



希望我們的怨念能讓一生快快和大馬猴醜女葵分手吧 XDDDD

2 comments:

brownie said...

森川葵不是吧?這個人就連出生在這世界上也要向人道歉啦!樣醜又吵耳。
原來我稱呼尾野真千子為前菜太有禮了…

WEnDy said...

Brownie:

就是啊!!!我對一生找個這麼醜的交往很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