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17

高橋一生誕生祭 2017



是日一生誕(心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一生さんにとって素敵な一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套用你在准一生日傳給准一的訊息:

謝謝你誕生在這世界上 




 謝謝在天上的一生媽媽(我奶奶(喂





因為是在網誌,所以寫長一點的感言




喜歡上一生已經兩年了吧,由2015年的《民王》開始


那時候只是被貝原小秘書這個角色給萌倒了,後來再漸漸找回一生演的劇集來看,發覺他演什麼像什麼,連只是配音的《夢幻街少女》也相當出色,那時候的他只有15歲啊!!!於是漸漸被這人的演出吸引得不能自拔了



再逐漸找他的訪問來看、他以前的推特,一點一點了解到他本尊真實的樣子—愛做飯、會刺繡,女子力超高;以為他是文靜型的,又發現他是滑板小王子、愛爬山,發誓要和准一爬完全日本的山;說到和准一的友情和愛,更被他們互相的愛萌得不要不要的,衷心希望如果一生不娶我的話也請嫁給准一(喂)



有歪掉但可愛的一面,會為家裡的生物或死物或植物起名字因為這樣會更加珍惜他們;一天只吃一餐,讓身為飯的我們都不禁擔心他有沒有餓壞;對各樣事物充滿好奇也勇於嘗試,能極速學會各樣新技能,不禁讓人讚嘆他根本是全方面天才



以往20多年都是演跑龍套小角色大配角,然後這兩年終於吐氣揚眉了,很多人因為家森而入坑,很多人因為政次而入坑,超多人因為anan的艷照而入坑(笑),等等,心情不禁有點複雜—一方面因為越來越多人知道你喜歡你而欣喜,在這一年我也認識了不少高橋太太網友(笑),另一方面,覺得要和越來越多人分享你了,有點寂寞,有點吃醋(笑),但,我會和其他高橋太太和平共處的,你可以放心(笑



而本來從沒試過網購的我,這一年也為一生買了超多雜誌,還為其他高橋太太做起代購來(汗



明明家裡沒DVD機也買了《原以為命中註定的戀愛不會降臨》的DVD(汗



明明不會日語的我又買了《愛上謊言的女人》的小說和《四重奏》的劇本書,然後努力學習日語,希望終有一日會看懂



為了買回《民王spin off BOOK[貝原篇]》不惜連貴幾倍的炒價都付,還買了兩本囤貨(已成炒家的我



這一年的日語超進步神速因為我希望能直接看懂聽懂所有日語資訊不用靠翻譯



每天會翻幾遍推特IG微博看一生的動態、一顰一笑,然後我會樂上半天




因為各種懶散而荒廢的這個網誌因為一生的關係,2017年直到現時為止竟然寫到96篇,平均一星期兩至三篇!都是關於一生劇集、廣告、雜誌、動態的網誌!我都不禁感嘆自己的勤力!!!其實我還有更多未寫的,有很多拍了照的雜誌開箱文沒放上來、mizkan的火鍋廣告明明有四個但只寫了一個、最近的教車師傅廣告其實我很想寫截圖文但真的沒空(泣



其實我還有另外一個網誌的,那邊本打算每星期更新的,但因為一生優先的關係,顧得寫這邊於是那邊也荒廢了 orz



但沒關係,我喜歡一生,我喜歡生活裡每分每秒都充滿一生



然後因為一生那麼優秀,又那麼謙遜,為了能配得上他,我也默默努力起來,學習新的事物,學習用心做好每件事,做好自己,學習對別人溫柔,學習對世界充滿好奇,學習為美好的事情欣喜,盡情地笑到滿臉褶子⋯⋯每方面都讓自己也成為更優秀的人,卻不忘謙遜



其實我最後要感謝一生的還是,謝謝你令我成為更優秀的人吧


所以,真的,真的



真的



謝謝你誕生在這世界上




(都害我寫到哭了(反枱




好吧,來讓我們笑吧,因為今天是你的37歲生日啊



因為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所以不敢保證我下一年對一生的愛會不會減退(笑



不過就讓我們活在當下吧



我常常寫的「一日一生」表面上是「每天都有一生」的意思,其實它是一個日本諺語,意思就是:要把每一天都當成一生的歷程來看待



今天是一生的生日,我們就盡情地活好今天吧,帶著對一生的愛



留言開放賀壽(笑

6 comments:

brownie said...

原來我和他的生日只差數天,妒忌吧!
而且即使今年去了四趟日本,
我對他的愛可是一毫子也沒花過,哈哈哈!

WEnDy said...

Brownie:

妳太理智了 XDDDD

brownie said...

因為家裡太多書和衣服,我嚴禁自己買純粹收藏的東西。

WEnDy said...

Brownie:

所以就是理智呀⋯⋯我可是掉了很多原本的東西來騰出空間放一生的東西的⋯⋯

brownie said...

掉咗咪好囉,得閒執定空位啦XDDD

WEnDy said...

Brownie:

係呀我就唻成間房淨係得返一生啲嘢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