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6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10

上集表白完啦,已被閃瞎,不妨一閃再閃 (啊~~~



十指緊扣去買葱是什麼玩法 XDDD 好sweet的說~







食完蕎麥麵,是時候上床破處了(什麼跟什麼

我真係恭喜你呀平匡,大個仔了~(撒花~






只要跨過第一次就行了!然後每天過著抱抱錫錫的甜蜜生活

這場兩個都好萌~被他們兩人的可愛全面降伏了 >__<






太sweet了 >__< 為免太膩,好吧,看另一條線冷靜一下



風見雞的霸道王樣進攻來了


「我明明想要你!!!」



直球!!!









根本不能冷靜嘛!!!百合姨好明顯也冷靜不下來!!!






好吧,看另一個不相干的人,今次真的能冷靜下來


百合姨的後輩(忘了他的名字 XDDD),這個嬉笑樣也很萌呀。可愛仔

這場是說百合姨說風見雞比自己少很多啊,可愛後輩說,也沒關係呀~(附送一個可愛偷笑




年輕人就是率性(呼煙





好吧,回到平匡美栗




平匡開啓王子模式好帥呀~~~(尖叫




還會單眼放電!!!(中箭)(暈)






雖然很帥但還是有點可怕就是了(笑




(以下劇透

然後平匡的求婚又搞砸了。不過今集我沒有哭也沒有氣啦,我已習慣了平匡進一步退兩步的套路了。平匡的成長是很慢啦,但這就是平匡呀!我已經接受了。我覺得我對平匡的愛不比美栗淺耶!我已經完全接受了他耶!是完完全全地接受了他耶!!!我好強!!!




我好強!!!




(是有多自豪喇⋯⋯





片尾曲怎麼會有主播亂入喇 XDDD





還有closeup耶 XDDD







好吧,雖然很捨不得,但下個火曜日就是大結局了 >__<

平匡lost中 >__<

儘管這樣還是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