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16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9

大直路了~ 今集又喊死左,不過係幸福嘅喊 >__<


先來風見雞微笑偷望百合姨特集~ 好有愛 >__<







然後風見雞打出直球,直擊紅心!好暖 >__<


聽到這一句,我先過百合姨哭了!!! >__<

然後看到百合姨也哭了,我再哭更大了 >__<

然後⋯⋯


壁咚!!!

為了不讓途人看到百合姨在哭,風見雞用自己的肉體遮住百合姨的哭顏,自己卻故意看向遠方,不讓百合姨尷尬 >__<

啊!!!好溫柔!!!被攻陷了!!!(我指我




今集前半集被風見雞的風頭全蓋過了,害我都忘記了主角是美栗和仆街仔平匡呢~ (有沒有那麼容易忘記

幸好後半集全都是美栗平匡閃光彈!!!啊!!!盲了!!!





有朋友表示阿源好呆冇乜演技冇乜表情變化,異議あり!!!阿源根本好戲!!!根本戲精!!!你們太沒有觀察力了!!!



像這一場,美栗說隨時抱抱都可以喔,平匡聽到之後只是戚了右邊的眉和右邊的嘴角,既興奮又壓抑地問「隨時都可以喔?」完全演繹了明明極力壓抑住面部表情不要顯得太得意忘形但右邊的臉還是壓抑不住了。多細緻啊!!! >__<





阿源演技根本很神對吧對吧對吧




好了。繼續期待下一個火曜日 >__< 最後兩集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