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你刷新的次數,是你寂寞的程度

昨天朋友介紹我聽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的《泰國情哥》,真的笑翻了,那些泰式發音,還有那個搞笑MV。回家狂聽了,也找了很多他其他歌來聽,發覺他真是個人才啊。




有一首叫《學廣東話》。不得了,這首歌除了是canto pop style外,歌詞都盡現廣東話精髓,MV也很精彩。




再找下去,想不到還有印度風的!MV也是Bollywood載歌載舞式的,笑翻了。




哇了。太神了!原來還有台風和中國風的!






這首中國風的新年歌超感人的,想不到啊。

聽了很多他的歌後再看一下他的biography,原來他是超有才華的。除了曲詞編唱外,還自導自編自演電影,第一部電影已創下了大馬中文電影史上最高票房的紀錄。爺你也太有才華得太可怕了吧。再看一下他的出生年月日,我都全部懂了—原來他和我是同一天生日的,反正5月6日生日的人都是天才吧,我都全部懂了。

最後送上勉勵 (!)低頭族的《低低頭》,Jason Mraz式輕快reggae風,超好聽,合唱的女孩胡桐語歌聲動聽樣子也可愛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