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信個世界冇野難倒我 4



和朋友參加了團購學製銀指環的班,以上是我們的製成品,左為我朋友的大作,右是我的。

不要以為好容易啊,最後不能成功製成指環的同學不少啊 (於是他們會再報團購多做一次,人家錢就是這麼賺的,真有生意頭腦),所以我們能造得這麼像樣是好很勁的啊!

沒什麼,就只想說

我信個世界冇野難倒我!

越來越多人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很多人都覺得很好看,同時也相信香港電影人沒法拍出這種青春熱血的電影。

九把刀可以寫成這樣的書,拍成這樣的電影,就是因為明明知道「人生本來有好多事都是徒勞無功的啊」,也會義無反顧地做自己喜歡做和認為值得做的事,不管有沒有成果—因為能鼓起勇氣去做就已經是一個值得被欣賞的成就。

願大家也抱著這份義無反顧的熱血心情,和我一起,繼續熱血!

4 comments:

謝天下 said...

一看相片,以為你宣布婚訊。

WEnDy said...

謝天下︰

那即說明,你的潛意識其實很想宣佈婚訊 :-)

Anonymous said...

謝天下明顯想結婚想到發癲...
至少我未見過有人用姆指戴結婚戒指

WEnDy said...

文少︰

你是五十步笑百步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