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我信個世界冇野難倒我 3

早陣子和同事加入團購Kracie Poppin' Cooking的可食用DIY玩具。我買了一盒壽司玩具,另外兩個同事各買了冬甩和便當。



我們花了一小時的午飯時間、一堆血汗、一番心血,終於弄好自己的製成品。

由於時間關係,請看以下短片,便可看到我弄「壽司」的過程︰



我的成果如下︰



那些吞拿魚和魚子實在太神似了啊!

我同事弄的巧克力冬甩都精緻得很。她還另外摺了個冬甩盒呢。好可愛。



我們都是天才小廚神!Junior Master Chef!

後來我把「壽司」放到我的飯盒裡帶回家讓家人欣賞,到了晚上,變成這樣︰



多哂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唔可以食嘅先﹖

WEnDy said...

文少︰

可以啊。是果汁軟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