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9th Little Life - 書桌



我的書桌名副其實是書桌啦—放書的桌!連桌面都堆滿書!完全不能在上面寫字工作什麼的!其實自從我中學畢業以後我就沒再在上面讀過書做過習作什麼的了。我大學時完全沒讀過書!而且那些家課都是用電腦作的,而我正在用的電腦其實是手提式的,根本不需要1張桌子來放好它啦,我在家裡都是拿著手提電腦走來走去的,多數時間攤在床上用,根本不需要書桌!於是書桌便成了我用來放書和影碟的地方了。orz...

其實除了書和影碟外,如果你能細心留意的話,右面那堆1盒盒的,其實是護膚品和化妝品啦!有些更在3rd Little Life - 品牌出現過呢!事緣小妹家貧,沒$$$也沒地方置梳妝台,所以書桌也兼放妝扮的南北了!(這算是哪門子的書桌啊!orz...)

至於何時會清理1次,大概就在那些書山碟山化妝品山快倒下的時候 (或者已經倒下的時候),那我就會重頭堆好它們吧。(眾毆)

延伸閱讀︰

9th Little Life - 書桌

2 comments:

Alanna said...

嘩!你張枱果然勁!小心終有一日你會被你個堆書活埋呀!(同埋D人好似話如果自己張書枱唔整齊,會影響到運程架!)

WEnDy said...

Alanna:

總是懶執拾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