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10th Little Life - 手錶



這是2008年畢業後買的。之前都不戴錶的,但因為要開始上班了,成為上班族後要裝成熟,所以就買1隻新的、貴的、成熟點的,錶!到現在每天都在戴,好像襯任何衣服都很漂亮似的,因為錶本身就很漂亮。

選錶沒什麼準則,就漂亮囉,容易襯衫囉。

選這隻錶首先是1看就覺得順眼啊,易襯衫啊,款式摩登得來又不會很0靚妹啊,很適合啊,價$$$又合理 (那時候是這樣覺得吧,不過我現在已忘了價$$$是多少了)。

而且她錶面大,我的手腕很纖幼,戴上來有點不協調感,很型。即是說如果有錶面小1點的,錶帶幼1點的,但和這個外型差不多,我還是會傾向選大隻的,比較型。

延伸閱讀︰

小球場1班耆英跑全場死捱
10th Little Life - 手錶

2 comments:

エリー said...

我的手錶是2002年中五會考後教暑期班呃完細路買的 (呃我媽是有資助一半啦), 到現在八年, 仍然很愛.

手錶怎樣講都是表面大的好看, 但我那隻錶面紫紅色, 有時候大合照會見到隻錶先過見到我.

WEnDy said...

エリー︰

妳的錶又大又搶鏡,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