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三槍拍案驚奇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我喜歡李4這套桃紅色露臍裝la,好姣。*SHY*

甫看完電影,朋友仔問我︰「妳覺得點?」我說︰「都幾好睇啊。」她瞪眼說︰「下?唔係話?妳講真ga?爛到爆wor。」

我心想,其實除了中段比較悶和催眠,和整個惡搞調子比較不搭,還有那些角色走路常常滑倒比較煩厭外,那個故事也滿有趣滿好看啊,真的響了3槍啊,簡單得來滿完整的;演員都演得很趣緻啊,孫紅雷的冷峻演出在整個戲的賀歲片氛圍 (!)下也滿有點幽默感啊,老闆娘很風韻猶存 (!)啊,小瀋陽也很可愛啊……趙6和陳7的辯論比賽也算是佳章啊……最後高潮場也拍得滿緊張啊……不論風景和角色的服裝都很色彩繽紛啊……片尾那場群舞也很搞笑啊……其實整個戲也滿討喜la……我覺得……只是聖誕節看有點不搭調la……

朋友仔說這部電影「kai到爆」、「沒有談論的價值」,但啊,張大導在《blood simple》的劇情上加點中國土炮風味,kai kai地娘娘地的不是滿有創意嗎?拍成the coen brothers那種風格你又說人家抄襲ah沒創意那樣,那很難服侍嘛……

其實我沒看過《blood simple》,有機會看看比較1下。:-)

個人喜愛度︰8/10

*家裡的dvd機遙控修好了,但kubrick的boxset還是提不起勁看。

*還未看《avatar》!1定要買到imax的票啊!

*還要看《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 balls》!我要聽張繼聰配音!

6 comments:

brownie said...

你的品味果然很特別,雖然我無睇,係咪無資格話你呢?

謝天下 said...

我看過原版,覺得新版的惡搞很有創意,改編得不錯。不過聖誕檔期的確有點相沖。

現時大部份人,都失去了鑑賞藝術的能力。可悲。

絮 said...

無獨有偶, 我也看了啦~
他們常常滑倒之餘, 還常常趺野囉..
但so far都唔算太差,很多對白都很精煉啊

avatar, 也可以考慮去director club 看
是另類的享受啊~~

WEnDy said...

Brownie:

沒有特別啊,妳也看看吧。:-)

WEnDy said...

謝天下︰

噢你突然說得很嚴肅啊。沒有啊,電影對很多人來說也只算消遣娛樂,談不上藝術,自然就用不著鑑賞啊。

WEnDy said...

絮︰

咦?很久不見了啊,我以為你死了。(真)

是啊,那些跌倒啊掉南北啊也太多了吧,那些人也太不小心了吧 (爆),本來也覺得滿有趣,但他們跌太多了,有些觀眾1看他們跌倒就笑,我的朋友仔忍不住在我耳邊嘮叨︰「有好笑到要每次都笑嗎?」XD

我已訂了imax la嘿嘿嘿!還要是最後排最中間的位子!=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