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戀愛總是平靜地意外身亡


Picture Taken from: IIB香港娛樂論壇

這個故事其實不只是關於戀愛,它談的其實是人生裡像戀愛那樣存在著不穩定性、不能掌握、不由我們選擇的南北,例如生命、例如關係、例如感覺、例如夢想。

面對這些南北,因為我們都不能控制,所以整個人生都被這些南北牽著走。

要做到處之泰然,談何容易呢唉。

不是人人都有那種面對的勇氣。

但這個劇很好看囉。

我喜歡happy ending lor。

我喜歡yesterday在《x'mas party》那場自彈自唱的《in luv again》。

我喜歡ringo的「動物園愛情」理論—「我覺得我地好似安安佳佳,因為冇得揀,所以係埋1齊。」

《hey jude》那場,看著jude哭,我也哭得很狼狽,勁感人啊那場。

最喜歡jude這個角色,因為他最脆弱,也最敏感,是小麻雀。

今次這個劇本是結構比較嚴謹,比較踏實,比較豐富和有血有肉的,都沒有之前的劇本的頭重尾輕的感覺。

用了the beatles的歌貫穿全劇,舊情懷味道很濃。

坐我身旁的男觀眾超帥的。

個人喜愛度︰9/10

*****

我的戀愛的死亡,看似是意外,但其實都是被我親手殺死的。

我是戀愛殺手。

我剛剛又謀殺了1場戀愛。

如果殺戀愛也可以坐牢就好,把我困住1輩子,不要再讓我這種殺愛犯4處傷害別人就好。

對不起。

還有未完結事情
來擁抱我的宿命
i juz wanna be in luv again

4 comments:

brownie said...

傷人者自己不要也受傷好了。

WEnDy said...

Brownie:

嗯,不可能不受傷的。:-)

文少 said...

你之前唔係仲老公前老公後咩...
唔係咁快就玩完呀嘛﹖

WEnDy said...

文少︰

都冇人同我玩。:-(